金曲獎倒數!Spotify推出《2020 金曲獎精選》播放清單

<NEWS>
今年 Spotify 也準備好全力支持你最愛的台灣流行金曲!為呈現多元的入圍金曲風貌,Spotify推出《2020 金曲獎精選》播放清單,完整收錄與各演唱類提名獎項相關的入圍金曲,和你一起複習 9m88鄧紫琪茄子蛋等歌手膾炙人口的歌曲,準備好為台灣今年最有看頭的音樂盛事暖身吧!

不論是《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還是《最佳樂團獎》,你都可以在歌單中找到你最愛的歌手和歌曲如 9m88 Leo帶來的〈最高品質靜悄悄〉、鄧紫棋的〈摩天動物園〉,或是告五人的〈愛人錯過〉;而萬眾矚目的《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和《最佳新人獎》入圍名單,歌單也特別收錄了J.Sheon的〈輸情歌〉、魏如萱的〈星期三或禮拜三〉及身為 Spotify 全球新興藝術家 RADAR 計畫中的藝術家持修的〈正想著你呢〉來共襄盛舉,只為了和你一起在歌聲中迎接今年的金曲盛事。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