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Xperia 5 II在台發表 主打完美人像拍照

Sony Mobile於今 (9/28) 日正式在台發表全新5G旗艦手機Xperia 5 II,產品以6.1吋合手的完美機身尺寸,承襲Sony的Alpha單眼相機技術,帶來Photo Pro模式與人眼、動物眼即時追蹤對焦功能(Eye AF),搭配每秒20張AF/AE超高速連拍,透過每秒60次自動對焦暨自動曝光AF / AE追蹤計算,清晰掌握所有不容錯過的重要時刻,精準捕捉摯愛眼神、留住動人情感,故Xperia 5 II堪稱「完美人像機」!

據了解,Xperia 5 II不僅是全球首款支援4K HDR 120fps慢動作影片錄影的智慧手機,更專門為頂級遊戲體驗導入全新120Hz螢幕更新率、240Hz觸控掃描頻率及240Hz動態模糊減少技術,提供更暢快極致的遊戲體驗!此外,Xperia 5 II更是5G支援頻段最全面的旗艦手機,以精巧的尺寸帶來強大的功能,全方位娛樂一手掌握!

Xperia 5 II採用6.1吋21:9 CinemaWide FHD+ HDR OLED螢幕,讓電影級寬螢幕視覺體驗盡收掌中,提供「導演模式」讓觀影色彩更加精緻準確,或以「標準模式」提供源自於BRAVIA電視技術的X1™ for mobile影像處理技術,帶來BRAVIA HDR remaster精準強化技術,為所有播放及串流的影像內容提升對比、色彩和清晰度,使內容更加栩栩如生。

Xperia 5 II三鏡頭相機搭載16mm/24mm/70mm大三元焦段,三鏡頭為ZEISS蔡司光學技術專門調校,同時具備ZEISS T*鍍膜能夠有效減少反射,提供卓越的色彩重現及優異對比效果。在低光環境下,Xperia 5 II透過1/1.7’’的大尺寸感光元件及Bionz X™ for Mobile技術,達到完美的影像抑制噪點效果,兼具日夜間捕捉精采人像與美麗風景的拍攝能力。

Xperia 5 II還導入CinemaPro電影級專業攝影功能,更是全球首款支援4K HDR 120fps慢動作影片錄影的智慧手機,設定為24fps 錄影時,最高能以五倍慢動作播放,提供更加戲劇性的影像呈現。CinemaPro可選擇21:9 畫面比例拍攝影像,以及24/25/30/60fps等不同速度錄製,內建八種色彩風格濾鏡,展現更豐富的影像風格。再加上Sony獨特的智慧風切聲過濾技術,可降低風切聲及噪音干擾,讓音效錄製更加清晰。


手機可連結PlayStation 4 DUALSHOCK 4手把,輕鬆操作更快速,享受更加豐富的Android遊戲體驗!


Xperia 5 II 推出「療癒黑」、「靜謐灰」、「淨透藍」、「瑰蜜粉」四款時尚美色;相信女性朋友們都”粉”愛這款「瑰蜜粉」吧~

今日(9/28)Sony Mobile宣布全方位女神曾之喬,正式成為Sony Mobile手機全新代言人,曾之喬出道以來不斷朝演員、歌手、主持等多方角色發展,此次更是首度代言科技產品,成為Xperia智慧手機代言人。Xperia手機持續以影像、音樂、遊戲技術帶來全方位的娛樂體驗,與代言人曾之喬跨足唱片、戲劇、主持的全方位女神形象相互呼應!

曾之喬特別喜歡Xperia 5 II的質感外型,絕美配色以及只有163克的輕盈重量與舒適手感,並大讚每秒20張高速連拍和人眼追蹤對焦,完美滿足個人愛拍照的嗜好,在日常生活中隨時拿出手機就能拍下相當清晰的照片,不需要強迫定住拍照,如常的生活動作,都能準確捕捉身邊摯愛親友的身影與眼神,也愛讓親友幫自己記錄美麗瞬間,讓愛自己、愛別人的每一刻都能隨時定格,曾之喬為Xperia 5 II冠上「完美人像機」封號,成為出門不離身的新歡!

Xperia 5 II 的ID 設計,以《深化》在既有基礎上加強,不改頭換面,而規劃比前代更柔和的外型、更舒適的手感,寬度僅68mm、厚度僅8mm,精準推敲單手握寬,因此特別適合單手輕鬆掌握。Xperia 5 II 推出「療癒黑」、「靜謐灰」、「淨透藍」、「瑰蜜粉」四款時尚美色,設計師同樣扣連《深化》做規劃: 黑色刻意選擇了一個不黑、不深沉的溫暖療癒黑;灰色選擇一個冷靜內斂的灰,配搭光穿透漣漪的折射;藍色挑了甚至更深的藍,透過層疊出深淺的水面去堆疊藍色層次;粉色猶如朝霞,帶著穿透雲朵的光芒,明亮地發散甜蜜朝氣。Xperia 5 II精巧尺寸帶來最新科技,機構設計上更具挑戰,前後均採用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鏡面,搭載4,000mAh大容量電池,具備旗艦級IP65/68防水防塵等級,更將機身重量控制在163公克, 再次展現深厚高超的日本工藝能力


「Xperia 5 II首購活動」自台灣正式販售日起至2020/10/31(六)止,在指定通路購機,上網完成登錄再贈Sony真無線重低音耳機WF-XB700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