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lite 75t 系列韌體再升級 免費更新全新ANC主動降噪功能

Jabra於今(9/24)日發布重大更新消息,將提供 Elite 75t 系列耳機免費升級ANC主動降噪功能,適用產品包含Elite 75t和Elite Active 75t,此次升級將於10月下旬透過Sound+ 應用程式的韌體進行更新,無論新舊用戶都可以享受Jabra優秀的ANC主動降噪技術,確保降低聆聽時的低頻噪音。

Jabra Elite 75t 系列新增ANC主動降噪功能:
• Elite 75t系列耳機皆可透過OTA空中下載(Over-the-air)更新ANC主動降噪功能
• 透過Elite 75t 系列內建的高通晶片更新,可在現有的真無線藍牙裝置上啟用ANC主動降噪。

Jabra行政總裁René Svendsen-Tune表示:「Jabra 持續致力打造改變人們生活的產品,我們亦很自豪地以相同的精神研發ANC主動降噪技術。今天,我們很高興能夠引領現有Elite 75t用戶一同享受ANC主動降噪的功能,並成為世界上首間品牌透過空中下載(OTA)免費在既有產品系列中更新ANC主動降噪功能,更展示Jabra力求完美的最高堅持!」

Elite 75t系列升級支援ANC主動降噪功能

屢屢獲獎的Elite 75t和Elite Active 75t全系列耳機於10月下旬起皆可升級支援ANC主動降噪功能。Elite 75t和Elite Active 75t用戶除了能享有產品原來的種種優點—清晰通話品質、絕佳聆聽音色,以及舒適配戴感受,現在播放音樂和多媒體檔案時還能開啟ANC主動降噪。Jabra這項針對現有產品的免費更新,是透過高通晶片的技術更新,並仰賴Elite 75t系列既有的優秀數位音頻處理器以及領先的ANC主動降噪專業技術,使用戶得以在現有的耳機產品系列升級ANC主動降噪功能。

Jabra Elite 75t是Jabra在經過全球數千隻耳朵的掃描,開發出體型小且符合人體工學,完美貼合各類耳型的真無線耳機,並擁有更長電池續航力以及更舒適的佩戴享受 。Jabra Elite Active 75t作為Elite 75t的運動版本,則進一步增強耐用性,採用IP57級防水防塵,具備防塵、防汗及強大的防水功能,專為愛好健身運動達人打造。

自2020年10月起即可購買已搭載ANC主動降噪功能的Jabra Elite 75t 系列耳機。這代表無論新舊用戶都可以享受Jabra優秀的ANC主動降噪技術,確保降低聆聽時的低頻噪音。

搭載ANC主動降噪功能的耳機亦具有IP55/IP57 防護等級,2 年防塵防汗保固。開啟ANC主動降噪模式下,電池一次充電可使用 5.5 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達 24小時);關閉ANC主動降噪模式下,電池一次充電則可使用 7.5 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達28小時)。最棒的是,Elite 75t系列耳機多了ANC主動降噪功能,仍然維持原價。

產品介紹請參考此篇

Jabra Elite Actice 75t 開箱體驗!超強大的智慧控制與完美的音樂聆聽體驗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