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於9/15進行線上發表會這些產品將有望亮相!

原本網路盛傳蘋果將於9/8直接發布新聞稿推出新款耳機與平板電腦,但遲至9/8 23:59 仍未看見。不過蘋果到是於23:50分左右,對全球媒體發出線上記者會的邀請,將於美國時間 9/15 10 a.m PDT.進行(台灣時間9/16凌晨一點),拍攝地點就位於蘋果加州總部Apple Park!

iPhone 12 將會有這些設計

去年9月10日蘋果發表了new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Apple Watch Series 5, and iPad,雖然今年的發表會晚了一周,但更將令大家期待。按照慣例蘋果所放的圖案一定都是和發表會要發表的產品或軟體有強大的關聯性,這次根據顏色來判斷,傳說中的海軍藍的 iPhone 12 肯定會現身吧^_^


這是去年的蘋果新品發表會邀函設計,五款顏色代表了iPhone 11的五種新色!

新款 iPhone 絕對會現身,畢竟一年一度的慣例是不會錯的。而新款iPhone 12的外觀設計若沒意外,就是外型略同於上一代,但是在邊框部分改成直角,如同經典的 iPhone 4!我個人倒是蠻喜歡這樣的變化的,不過到大家覺得呢?


今年PANTONE的代表色就是經典藍色;蘋果若這次選用藍色做為旗艦機新色,只能說是跟風而已。但若非此經典藍色,那喜好度屆時就眼見為憑囉!

 

而在攝像系統設計的部分,可能還是維持後置三鏡頭設計,但是在旗艦機種(如iPhone 12 Pro ?)應該會多了首度用在iPad Pro的光學雷達掃描儀 (LiDAR,光偵測和測距),可以協助AR與測距用,若與相機系統結合拍照對焦能力勢必更為精準快速!


圖 / 這是 2020 頂規新 iPad Pro (12.9″) 的後置鏡頭模組,包含了 1200 萬像素廣角相機(ƒ/1.8 光圈)以及全新的 1000 萬像素超廣角相機 (ƒ/2.4 光圈與 125° 視角),還有首次現身在蘋果產品上的 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

5G版本到底會不會現身 ?我的判斷是會有的,只是是否會切成4G與5G兩種版本,就要看蘋果的宣布了(當然也有可能5G版本較慢或是少量開賣,可以順便試探5G買氣,若價差不小的話)。畢竟多數的消費者是比較關注價格平實的iPhone機種,如這一年較熱賣的iPhone 11。


蘋果的 iPhone 4 是歷來最成功的 iPhone 之一,更是賈伯斯生平最終嘔心瀝血之作,許多果粉都有收藏這隻相當經典的手機,當然老編也不例外,留有黑白各一隻^^”

 

還有哪些新品將亮相?

Apple Watch Series 6
雖然說外面盛傳還有全新的頭戴式耳機將推出,此外iPad與Apple Watch也將推出新版,不過這一切都還是個未知數,而老編到是認為新款Apple Watch應該出現了(最晚今年底前),蘋果近年來在Apple Watch 推陳出新的速度較第一代快很多,但是至於有那些新設計與改良,就留待蘋果為我們一一揭曉了。

畢竟,今年的主題是「時光飛逝(Time Flies)」,或者這次的發表會將改以 Apple Watch 為主也不一定呢!但若是這樣,也代表新款Apple Watch會有突破性的技術與功能將出現喔!!

The New iPad
當然,iPad 或 iPad Air的規格更新版應該也會於近期推出,但若只是在處理器等硬體升級的話,可能將直接於網站中更新上架,不一定會透過發表會的形式出現。至於外觀設計上會不會改成iPad Pro ? 我則是認為暫時不會,畢竟要跟iPad Pro 11吋的版本要所有區隔。

藍牙耳機
便宜的 AirPods 會出現嗎 ? 我認為不會,低價搶真無線藍牙耳機市佔率應該還不是蘋果要做的策略,畢竟現在AirPods Pro與AirPods 2還是很熱賣啊!! 而且市場零售價降很多了,若與其它品牌同類型產品相比,其實更有競爭力!那麼何需降價找自己麻煩?

至於頭戴式蘋果耳機絕對是大家期待的產品,若是能比Sony WH-1000XM4 功能更多而價格相當的話,那頭戴式無線耳機市場絕對將會重新洗牌!

Anyway.. 9/15 日期將近了,台灣的果粉們,準備於9/16凌晨一點熬夜來觀賞這次的新機發表會吧!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