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跨足商務筆電市場推出多款亮眼筆電 新LOGO伴隨亮相

<NEWS>

微星科技(MSI),9/3日在線上虛擬高峰會以「登峰造極」的必勝決心,正式宣布跨足商務筆電市場,推出嶄新「商務與生產力」系列筆電,瞄準從企業到個人用戶。其中「MSI Summit」系列為首波率先搭載最新第11 Intel® Core™ 處理器的高階筆電,「Prestige 14 Evo」更為全球首批通過Intel® Evo™認證的筆電之一!強調自主設計與研發優勢,微星科技將以全新商務筆電帶領企業及商務菁英共同面對工作模式的轉變,幫助使用者在所有情況仍能締造最佳效率及發揮最大生產力。

微星宣布跨足筆電市場 新潮LOGO問世!
針對發表會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聲浪的全新MSI LOGO,微星筆電首席設計師陳宏仁表示,新LOGO承襲微星高效能的精神,整體設計簡潔俐落,與現代感及科技完美結合,更能襯托與其他產品線的不同之處。如同微星以精準確實出名,陳宏仁補充,「新LOGO是以費式數列和黃金比例為基礎,勾勒出的完美線條呼應微星力求極致完美、打造高品質筆電的企業理念。」

微星全新「商務與生產力」系列 可滿足商務、各類型用戶需求
微星全新的「商務與生產力」產品線,是由Summit、Prestige和Modern三大系列組成。全系列商務筆電皆搭載第11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可讓整體效能提升20%,和有史以來功能最強大的Intel® Iris Xe顯卡加乘,可大幅提升運算效能;而這些強大的核心皆收斂於超薄鋁製、軍事耐用等級的機殼中;內部更以TPM 2.0層層加密,可提供企業級安全性防護措施,確保商務機密性滴水不露。


MSI  Summit B14


MSI Prestige14  Rose Pink

 


MSI  Modern14_Bluestone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