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3 開箱試用心得分享 精品級的作工值得擁有

Samsung Galaxy Watch3 智慧手錶已於全台通路正式上市,全新三款共兩種尺寸選擇:包括45mm的「星幻黑」、「星幻銀」兩色,以及41mm的「星霧金」。這次為大家開箱的則為41mm的「星霧金」版本,主要為了搭配我們正在測試的三星 Galaxy Note20 Ultra 與 Galaxy Buds Live 的顏色。


如果您預算足夠,那麼不妨圖上這三款產品全部打包回家吧!

全新三款Galaxy Watch3皆以奢華簡約的精緻真錶設計、更輕薄的機身、更大的螢幕錶面及獨特旋轉錶圈,融合頂級鐘錶工藝,化身今年必備的時尚單品。錶面更可自超過80,000款設計中挑選,還可搭配多達40種資訊,盡展自我「錶」現。此外,搭載「我的風格」功能,可透過進階色彩萃取演算法打造客製化錶面,隨時與消費者裝扮完美匹配,每天變換不同風格。


Galaxy Watch3共推出45mm星幻黑、星幻銀,41mm星霧金三種顏色

產品特色

Galaxy Watch3 配備齊全的先進健康偵測與體適能輔助功能,如:血氧飽和度、睡眠管理、日常壓力分析及跌倒偵測功能。跑步即時回饋,便於監控跑步時的各種生理指標以及跑步姿勢提醒,跑後即能提供各種詳細數據參考,包括紀錄最大攝氧量、衡量心肺健康狀態,在減少運動傷害的同時更能提高訓練效能。

在外型設計上,搭載「我的風格」功能,可透過進階色彩萃取演算法打造客製化錶面,隨時與消費者裝扮完美匹配,每天變換不同風格。

開箱


產品包裝與內容物;手錶採磁吸式無線充電設計


Galaxy Watch3 「星霧金」版顏色配置相當柔美,絕對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女生,或是對粉色愛不釋手的帥哥美女們~


41mm的錶帶比起45mm嬌小許多,但是手錶整體也比較輕盈、纖細;尺寸怎麼決定全看個人品味而定!


裱框設計相當精緻,不輸一般機械式手錶,錶帶也是十分典雅,皮革材質舒適、車縫線做工也很好,整體品質有時尚精品級的水準


裱框採不鏽鋼金屬材質,兩個錶冠為操控按鍵,可以搭配承襲前代好用的旋轉錶圈來操控功能,這是相較其他品牌智慧型手錶的UI操控優勢


錶帶扣具同一般手錶型式,採玫瑰金色金屬材質設計


手錶背面設計有紅色LED及紅外線,評估你的血氧飽和度數值或血液中的含氧量。血氧飽和度會影響到運動表現及日常生活品質


隨時量測心律掌握心臟健康度,避免過高或過低時不自知而發生危險!


手錶的功能頗多,這邊不多做詳細的介紹,有興趣可上三星官網研究


三星希望透過 Galaxy Watch3 鼓勵大家按時運動,提供戶外與 120 多種居家健身運動。可搭配手機甚至投射到電視上,邊看邊訓練,手錶、手機、電視同步顯示即時心跳!(例如玩健身環大冒險,哈)


想知道外面天氣如何嗎?透過手錶就能隨時掌握天氣狀況喔!!


就連行事曆功能也有,可以隨時了解這個月每天的行程(可 by “日”來點選行程)


甚至,也可以隨時控制音樂播放,無論是要透過手機、Galaxy Buds Live 耳機,或是其他音響裝置來控制聆聽音樂,都很方便!

試用心得總結

整體而言,三星這款Galaxy Watch3 不但可以是你的生活好幫手,更能隨時掌握健康狀態,穿搭起來也是相當時尚對味。錶面可自超過80,000款設計中挑選,還可搭配多達40種資訊,盡展自我「錶」現。

手錶具有體感功能,可以判斷是否在配戴中,也會抬腕點亮螢幕,非常省電!! Galaxy Watch3 也可說是智慧手機的最佳夥伴,無論您在開車或是騎乘機車時,都能不慌忙地透果手錶掌握各種手機傳遞來的即時訊息,因此可降低行進中的危險。收到新訊息時,Galaxy Watch3 會顯示相關聊天記錄,讓大家繼續輕鬆延續對話。而且查看圖片也無需額外點擊,查看非常便利!

對了,Galaxy Watch3 搭載升級的運動加速計,可以自動判別重摔情況,並向緊急聯絡人發送你的位置及求救訊息,這點救命設計可說是相當珍貴的呢!!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