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公路之旅《長路遙遙》將於 9/18 在Apple TV+ 首播 由伊旺麥奎格和查理布爾曼主演

記錄伊旺麥奎格和查理布爾曼騎電動摩托車長征南美洲的Apple TV+原創影集《長路遙遙》今天發布預告,共11集的影集將於9月18日星期五首映前三集,新集數每週五上線。

伊旺麥奎格和查理布爾曼這對摯友透過《長路遙遙》再次聚首展開一段極致的公路之旅,距離兩人上一次騎摩托車環遊世界已有十年之久。這次他們將從南美洲智利素有世界盡頭的烏蘇懷亞出發,騎乘超過一百天、穿越將近兩萬一千公里(13000英里)一路向北抵達洛杉磯。為了環保,兩人騎著未上市的Harley-Davidson LiveWire®的電動摩托車原型,靠著最新的科技,兩人合作已久的夥伴導演大衛阿爾薩尼揚和魯斯馬爾金也在世界最初的兩台Rivian電動皮卡車上跟在他們後面,挑戰冰封的巴塔哥尼亞寒冬、安第斯山的高海拔,中美洲的原始叢林,一路穿越16個邊境管制站、13個國家完成這次瘋狂的長征。

預告在這邊:

(https://flathatnews.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