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貼心!Apple Music推出數十種全新策劃、專屬親子和孩童的播放列表

Apple Music 重新推出策劃編排過去即廣受歡迎的廣受歡迎的親子歌單。即日起,聽眾可享受全新的「Fun!」系列播放列表,包括「童趣健身歌」、「 玩耍時間到!」、「ABC 字母歌,以及滿載教育性到激勵性,以及這其中的各類歌曲,使孩子們可以唱歌、跳舞和學習數小時。Apple Music「Kids and Family」還將首次亮相新的播放列表,以激發所有年幼且不羈的想像力,如適合小小超級英雄聆聽、滿載超級英雄歌曲的「超級英雄出擊」播放列表,或是滿載來自堅強女性角色、傳遞自強訊息的公主歌曲「公主力量」。

同時還有專為牛仔和女牛仔迷而設、盡是適合兒童聆聽的鄉村即興演出「小牛仔很忙,以及專為喜愛盛氣凌人的海盜迷而精選的「 海盜主題兒歌」,還有更多適合孩童和家長一起聽的播放列表。

大家可在 iPhone、CarPlay、Apple Watch、iPad、iPod、Mac 與 Apple TV,以及在 music.apple.com/tw 網頁上順暢地串流播放 Apple Music。Apple Music 同時還可適用於 Android 與 Amazon Echo。此外,使用 Apple Music 家庭訂 ,最多可達六人可在其裝置上無限暢享 Apple Music;並且每位家庭成員都能享有專屬的個人音樂資料庫,並可根據他們愛聽的音樂進行推薦。

在此進一步了解 Apple Music 的家庭方案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