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拉奈特莉主演!歷史劇《The Essex Serpent》將加入Apple TV+

您也是綺拉奈特莉的粉絲嗎?由綺拉奈特莉主演的全新歷史劇“The Essex Serpent” 將加入Apple TV+強大的原創劇集陣容。

“The Essex Serpent” 改編自2016英國圖書獎得主、莎拉佩芮的暢銷書,綺拉奈特莉除了擔任女主角之外,也將擔任這部影集的執行製作人。“The Essex Serpent” 的故事描述一位最近喪偶的寡婦Cora (綺拉奈特莉飾演),在擺脫不幸的婚姻之後,從倫敦搬到Essex的一個小村莊Aldwinter,當地的人深信一種被稱為the Essex Serpent的神秘怪物已經回到Aldwinter。

影集將由英國導演克莉歐芭奈德執導,安娜西蒙編劇。“The Essex Serpent” 將由See-Saw Films 為 Apple TV+ 製作,這部影集將加入Apple 原創影集逐漸壯大的資料庫,包括由鄔瑪舒曼主演的 “Suspicion,” 蓋瑞歐德曼主演的“Slow Horses,” 查理杭南主演的“Shantaram” 等。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