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居家裝潢品味 飛利浦推出全新4款歐系設計Soundbar

<news>

飛利浦今日宣布在台灣一口氣推出四款全新產品,提供包含無線重低音喇叭、2.1聲道與藍牙連線等功能。

4款新型 Soundbar可與任何娛樂系統完美搭配,讓聽覺體驗更上層樓。簡易的操作模式,可透過HDMI ARC連線與現有大型顯示器共用單一遙控器。此外,飛利浦Soundbar獨特的幾何設計,除了讓外型更具吸引力外,也能完美融入於居家裝潢中。

TAB7305 Soundbar強勁音效充盈室內
TAB7305 Soundbar具備300W輸出,讓電影或音樂可縈繞全室,無線重低音喇叭使室內佈置更為簡化美觀,杜比音效能完整呈現豐富音效與清晰對話。USB輸入與杜比音效使有型的飛利浦音響功能更為強大。

TAB6305 Soundbar超薄外型,強大音效
低調的TAB6305 Soundbar外型纖薄,可放置於任何電視下方,同時其無線重低音喇叭與藍牙連線,無需多餘線纜,更顯流線簡潔。外型雖輕巧,但透過杜比音效可使最愛的節目、電影及音樂「聲」動逼真與震撼全場。

TAB5305 Soundbar增強您的電視功能
TAB5305 Soundbar以無線重低音喇叭呈現清楚聲音及渾厚低音,使任何電視表現更為升級。透過藍牙、音訊和光纖輸入,讓您享受流洩不絕於耳的音樂。

TAB5105 Soundbar清晰音效
無論您喜愛觀賞的內容為何,雙聲道的TAB5105 Soundbar使音效更為響亮,且透過HDMI ARC,您可以輕鬆使用現有大型顯示器的遙控器,同時控制 Soundbar音量。

建議售價與銷售通路
4款飛利浦 Soundbar的建議售價分別為 TAB5105 建議售價NT$4,990、TAB5305建議售價NT$6,990、TAB6305建議售價NT$9,900及TAB7305建議售價 NT$9,90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