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亞卡波拉執導、編劇新片《人生觸礁時》將於10月在Apple TV+登場

《人生觸礁時》描述紐約一位年輕的母親突然對其婚姻感到疑慮,便夥同其外型高大、天性花心的父親跟蹤其丈夫。隨後便是在整座城市上演如漫畫般的精彩情節:儘管劇情錯綜複雜,卻意外拉近了這對父女的距離。蘇菲亞柯波拉 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向纽约致上這封情感充沛的情書;比爾墨瑞獨樹一格的幽默感更將蘇菲亞柯波拉拉的劇本發揮淋漓盡致,足以見證自《愛情不用翻譯》、電視特輯《A Very Murray Christmas》後二人再次合作,仍極具默契且魅力十足。


《人生觸礁時》是一部世代衝突的喜劇,探討我們和父執輩之間看待關係的不同觀點,同時用趣味的手法刻畫出將現代家庭綑綁得透不過氣的愛恨糾葛。

蘿拉 (拉希達瓊斯 飾) 一心認為她的婚姻幸福美滿,但當她的丈夫 迪恩 ( 馬龍韋恩斯 飾) 開始和新同事在公司工作到很晚時,蘿拉 開始疑神疑鬼。她開始向她猜想可能會有辦法的人求助,她決定向風流倜儻但脾氣暴躁的父親費利斯求助 (比爾墨瑞 飾),他堅持認為應該調查整個情況。當父女兩人晚上在紐約的街頭徘徊,尋遍了高級住宅區的各大派對及市中心的熱門景點,最終發現這趟旅程的核心其實在於他們本身的關係。

Apple Original Films 與 A24 獻上一部由 American Zoetrope 製作、蘇菲亞柯波拉 執導的影片《人生觸礁時》,由 比爾墨瑞、拉希達瓊斯 與 馬龍韋恩斯 主演。本片由 蘇菲亞卡波拉 編劇與執導。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