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佈推出 Apple Music Radio 兩個全新全球直播電台

好消息!剛剛蘋果宣布推出 Apple Music Radio,包含 Apple Music 1 與兩個新電台:Apple Music Hits 與 Apple Music Country,播送來自世界頂尖音樂主持人與藝人的獨家原創節目。

Apple 今天宣佈推出 Apple Music 上兩個全新全球直播電台,現在開始對 165 個國家或地區的樂迷播送。自即日起,全球旗艦廣播電台 Beats 1 將更名為 Apple Music 1,同時還將另外推出兩個廣播電台:Apple Music Hits,以懷念在 80 年代、90 年代及 2000 年代人人耳熟能詳的歌曲,以及 Apple Music Country,聚焦於鄉村音樂。

自 Apple Music 於 2015 年推出以來,Beats 1 已成長為世界上收聽次數最多的廣播電台之一,持續播送最佳的深度藝人訪談節目、全球獨家與首播節目場次遠遠超過其他任何地方,以及獨特的節目製作內容,年復一年創造出動人文化、深具新聞話題的時刻。Beats 1 在其整個發展過程中,與藝人群體建立起固有的友誼,並支持人力策劃與發掘,這樣的經營模式將在三個電台中繼續使用。

Apple Music、Beats 與國際內容副總裁 Oliver Schusser 表示:「過去五年來,如果在音樂文化中曾有過深具意義的時刻,Beats 1 當仁不讓,它不僅將編輯精選發揮到極致,並透過一些音樂界最具創新、最受尊敬和最受愛戴的藝人獨家演出吸引聽眾。現在,Apple Music Radio 為各類型藝人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全球平台,可以與樂迷們暢聊、創作並分享音樂,而這僅僅是個開端。我們將繼續對現場廣播進行投資,並為世界各地的聽眾創造機會,將他們與其喜愛的音樂聯繫起來。」

Beats 1 現在更名為 Apple Music 1

Apple Music 1 透過位於洛杉磯、紐約、那什維爾和倫敦的頂尖錄音室,成為流行文化交流和藝人主導的節目製作中心,同時也是世界各地藝人發行新音樂、發布新聞快報,並直接與其樂迷交流的全球目的地。Apple Music 1 由當家主持群 Zane Lowe、Ebro Darden、Brooke Reese、Dotty、Hanuman Welch、Matt Wilkinson、Nadeska、Rebecca Judd 和 Travis Mills 主導,並提供由音樂界知名人士組成的節目陣容,包括 Action Bronson、Billie Eilish、Elton John、Joe Kay、Lil Wayne、Frank Ocean、Vince Staples 和 The Weeknd,以及 Aitch、Kerwin Frost、HAIM、Lady Gaga、Nile Rodgers、Travis Scott、Young M.A 及更多藝人的新節目。

Apple Music 1 還推出了幾場在世界各地播送拉丁音樂活力的節目,包括 J Balvin 的新節目和聽眾最愛的「¡Dale Play! with Sandra Peña」與「La Fórmula Radio with El Guru」。該電台還製作了「Africa Now Radio with Cuppy」,展現非洲最出色的本土音樂與藝人。

Apple Music 全球創意總監暨主持人 Zane Lowe 表示:「Apple Music 就是大本營,它是藝人的大本營、樂迷們的大本營,也是精彩絕倫音樂的大本營。我是一位沉迷於音樂的宅男。我喜歡搜尋最振奮人心的新藝人,並與我們這個時代最重要的知名藝人並肩演奏,因為精彩的音樂毫無區別,Apple Music 樂迷們只想聽到精彩的音樂。這就是 Apple Music Radio 存在的意義。」

 

Apple Music Hits 亮相

Apple Music Hits 提供樂迷們在 80 年代、90 年代和 2000 年代耳熟能詳且深受喜愛的最龐大完整的歌曲目錄。該電台收錄了知名藝人與主持人的精彩新節目,透過故事將聽眾與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歌曲聯繫起來。


Apple Music Hits 每天現場直播,主持人包括 Jayde Donovan、Estelle, Lowkey、Jenn Marino、Sabi、Nicole Sky 與 Natalie Sky,以及 George Stroumboulopoulos (House of Strombo),還有來自 Ari Melber 和其他音樂人 的特別節目。樂迷們還能欣賞全新的獨家節目,聆聽包括 Backstreet Boys、Ciara、Mark Hoppus、Huey Lewis、Alanis Morissette、Snoop Dogg、Meghan Trainor、Shania Twain 等眾多藝人的精彩內容。

Apple Music Country 全新登場

 

Apple Music Country 的演出名單滿載鄉村音樂最振奮人心的嗓音,呈現此音樂類型的日益多樣性。

廣播是鄉村音樂文化的一部分,而 Apple Music Country 則為現代樂迷增強了這種體驗。隨著鄉村音樂在世界各地不斷演化擴展,Apple Music Country 目標成為這個日益多樣化音樂類型的權威指引。這個電台融合當今最傑出的音樂,同時也向樂迷推薦新起之秀,以及緬懷當年塑造與定義鄉村音樂的傳奇歌手和經典曲目。

Apple Music Country 陣容名單擁有鄉村音樂最振奮人心的嗓音,內容包括每天由 Kelleigh Bannen、Ty Bentli、Bree、Alecia Davis、Ward Guenther、Nada、 Tiera 等人主持播出,以及每週由 Ashley Eicher 和 Kelly McCartney 主持播出的精彩節目。樂迷們還可以欣賞來自 Jimmie Allen、Kelsea Ballerini、Dierks Bentley、BRELAND、Luke Bryan、Luke Combs、Morgan Evans、Florida Georgia Line、Pat Green、Willie Jones、Chrissy Metz、Midland、Rissi Palmer、The Shires、Carrie Underwood,以及 Morgan Wallen 等藝人的全新獨家節目,以及來自如 Dave Cobb、Jesse Frasure,以及 Luke Laird 等傳奇製作人和作曲家,以及專欄作家 Hunter Kelly 的獨家節目。

樂迷們不論在何處收聽 Apple Music 都能享有 Apple Music Radio,包括 iPhone、iPad、iPod、CarPlay、Apple Watch、Apple TV、Mac、HomePod,也可透過網頁收聽,網址為 music.apple.com/tw/。聽眾只須開口,就能要求 Siri 播放「Apple Music 1」、「Apple Music Hits」或是「Apple Music Country」。


Apple Music 宣佈推出 Apple Music Radio。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