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 QVR Face 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解決方案擴大支援多款機架式 NAS 機種

QNAP今(8/17)日宣布 QVR Face 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解決方案擴大支援 QNAP 機架式 NAS 機種,並可搭配合作夥伴鎧應科技®的 CAYIN CMS Station 數位看板內容管理伺服器應用,整合 QVR Face 人臉辨識資料於數位看板精準投放行銷廣告。

QVR Face 影像辨識解決方案可動態分析任何標準的 RTSP 格式串流的攝影機影像,達到即時且自動化的人臉辨識及分析。使用者可自行上傳照片或由人臉資料庫選擇照片來建立人員檔案 (Profile)、群組名單 (如:VIP 名單、陌生人名單、黑名單等),以及透過設定事件規則 ,在條件觸發時即時發出通知給管理人員,亦提供統計報表以查看過去的辨識結果,為不同場域提供智慧化的出勤紀錄、門禁管理、VIP 迎賓, 以及達成智慧零售的精準行銷。

威聯通產品經理蔡承恩表示:「QVR Face 擴大支援更多 NAS 機種,包含機架式 NAS,搭配訂閱制授權讓使用者享有更高的人臉辨識系統部署彈性。更新版 QVR Face 提供 23 個常用語系管理介面,不同地區用戶可以熟悉的語言輕鬆操作。」

使用者可將 QVR Face 影像辨識分析後的資料 (包含:名稱、群組、年齡、性別等) 與鎧應科技的CAYIN SMP 數位看板播放器整合運用,對特定受眾投放客製化的行銷廣告,搭配 CAYIN CMS Station 數位看板內容管理伺服器應用,打造創新的智慧零售經營模式。

智慧影像分析,一台 NAS 搞定

在 QNAP NAS 的 QTS 系統安裝 QVR Face 應用,即可開始分析任何標準的 RTSP 格式串流、儲存在 NAS 中的影像檔, 或是 USB 攝影機影像。影像辨識與分析直接在 NAS 上完成,無須上傳雲端運算,讓您以簡便、彈性的方式打造高效能的人臉辨識系統。

如何取得
QVR Face 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解決方案與 CAYIN CMS Station 數位看板內容管理伺服器應用可於 QTS App Center 下載安裝,使用者可使用內建的基本方案啟用一個辨識任務,並購買授權方案彈性擴充部署任務與人員資料庫數量。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