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利!LG 推出 A9 K 系列 Wi-Fi 濕拖無線吸塵器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消費者對於居家環境品質及要求亦逐步提升,面對消費者在清潔需求上的高度期待,台灣 LG 電子今(8/14)日宣布推出 全新 CordZeroThinQ A9 K 系列 WIFI 濕拖無線吸塵器,全新升級「單獨濕拖」模式,可依據掃除需求任意切換,輕鬆便利。首創集塵壓縮功能,增加 2.4 倍集塵空間,傾倒垃圾只要一鍵輕壓,即可輕鬆清除水洗氣旋濾網上纏繞頭髮,清潔方便不沾手。同時支援 LG ThinQTM APP 遠端操控,可即時確認充電狀態、電量、濾網清潔推播通知與清潔日誌,創造居家環境新淨界。

 

記者會中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 秉持著 Innovation for a Better Life 的品牌理念,透過不斷創新突破來滿足消費者需求,並持續推出引領市場趨勢的產品,全面實現智慧生活。LG CordZeroThinQ A9K 的推出,重新定義吸塵器市場,乾吸濕拖一次完成,能夠大幅節省打掃時間,達到真正的乾淨,為消費者帶來嶄新居家清潔體驗,並整合 ThinQTM 遠端操控體驗,也藉此實現 LG 在台灣 AIoT 智慧物聯網的完整布局。」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