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Galaxy Buds Live耳機、Galaxy Watch 3以及Galaxy Tab S7平板 (實機照片)

三星電子今(8/5)日首次於韓國舉辦 Galaxy Unpacked 線上發表會直播,向全球展示全新的強悍產品陣容:包含Galaxy Note系列史上最精銳的機種-Galaxy Note20系列和 Galaxy Note20 Ultra;標榜高效率與創造力的平板Galaxy Tab S7|S7+;搭載進化健康功能的高階智慧手錶Galaxy Watch3;集時尚設計、創新人體工學設計、卓越音質於一身的耳機Galaxy Buds Live;以及更上層樓的新世代摺疊智慧型手機Galaxy Z Fold2。共五款創新裝置現身發表會,以無縫串聯的強大實力,讓消費者駕馭瞬息萬變的世界。

手機的部分我們獨立一篇為大家介紹,而這篇則是介紹Galaxy Buds Live耳機、Galaxy Watch 3以及Galaxy Tab S7平板

 

結合時尚與人體工學設計,展現卓越音質的耳機-Galaxy Buds Live

真無線耳機的最新型態Galaxy Buds Live粉墨登場。採用指標性的經典設計,搭配舒適的親膚貼合度-打破以往的穿戴裝置形態。結合AKG專業調校音質、比Galaxy Buds+更大的12mm驅動單體與重低音技術,帶來層次豐富的渾厚音質,讓使用者以音樂藝術家欲呈現的方式,沉浸於美妙的音樂世界中。Galaxy Buds Live搭載三組麥克風和「語音擷取單位(Voice Pickup Unit)」,營造充滿臨場感的音效,當使用者與親朋好友遠距通話時,即使彼此分隔兩地,卻猶如身處於同一空間。該款耳機搭載的「主動降噪功能(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註二十二),帶來最佳的即時與寬闊無邊音質表現,讓使用者隨心所欲接收或隔絕外界聲音。即使全神貫注於有聲書當中,仍不會錯過列車人員的廣播。

 

搭載先進健康功能的高階智慧手錶-Galaxy Watch3

Galaxy Watch3堪稱新世代的好夥伴,為使用者管理例行事務、達成健身目標,並拿回健康的自主權。Galaxy Watch3以頂級材質打造,搭載深受喜愛的輕量版旋轉錶盤,承襲奢華的工藝設計,同時保有絕佳的舒適度,適宜長時間配戴。此款智慧手錶不僅造型搶眼,亦是身心健康體驗的中樞,搭載三星最全方位的健康工具。

透過血氧偵測功能,使用者可以量測、追蹤不同時間點的血氧飽和度,以達到體適能與健康目的。Galaxy Watch3搭載的Samsung Health Monitor app,帶來經當地市場認證核可的功能,包括無袖帶式血壓、以及心電圖量測等。偵測到跌倒危險性時,使用者的定位資料將立即傳送給預設的聯絡人。跑步教練能協助使用者成為更佳的跑者、改善步態,並避免運動傷害,而最大攝氧量(VO2 max)追蹤有氧運動進展,提供有關氧氣消耗的數據。Samsung Health針對渴望在家維持健康的使用者,提供120種以上的居家健身計劃,讓使用者自主追蹤健身進度。

不過礙於台灣法規限制,目前尚未開放ECG功能,據悉目前也有只韓國率先有此功能。手錶真的頗為精美,讓電子手錶不會那麼科技冷冽感~

 

激發生產力與創意火花的多功能平板-Galaxy Tab S7 與 S7+

Galaxy Tab S7與S7+是兩款多功能平板,結合電腦的強大作業能力、平板的靈活性,以及智慧型手機的連結性。奠基於三星Galaxy 5G的技術領先實力,Galaxy Tab S7 與 S7+將解鎖無縫視訊會議、快速下載、近乎零遲延串流的龐大潛力。

擁有筆電級生產力的Galaxy Tab S7 與 S7+搭載強悍的處理器、進化的鍵盤體驗(書本式鍵盤皮套另外販售),以及與Galaxy Note20 系列功能類似的進化S Pen-集卓越性能於一身,讓使用者在更短時間內,完成更多任務,達事半功倍之效。但是,平板的角色,不應只是提升工作表現,亦應協助人們充份享受休閒時光。在提升娛樂功能方面,Galaxy Tab S7 和 S7+搭載沉浸式顯示器,支援120 Hz 畫面更新頻率,讓使用者盡情享受5G帶來的美好體驗,暢玩雲端遊戲或高解析度影音串流,亦或透過升級的多工處理,一次擁抱兩種美好。Galaxy Tab S7+以12.4吋的超霸氣Super AMOLED顯示器,滿足渴望擁有更大空間工作、玩樂、揮灑創意的使用者。

此外,兩款平板讓跨裝置工作體驗,變得比以往輕鬆省力。當沒有 Wi-Fi 網路訊號時,可以使用自動熱點(Auto Hotspot)功能,自動將其他 Galaxy裝置連接至支援 5G的平板。而鄰近分享(Nearby Share)功能,能讓使用者不費吹灰之力,將檔案傳輸給身旁的友人。此外,還能將Galaxy Tab S7 與 S7+,作為延伸三星電腦的第二螢幕,使用者可以選擇鏡射螢幕或延伸畫面。在Samsung Notes、S Pen、書本式鍵盤皮套、藍牙滑鼠等工具的助陣下,使用者將能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獲得完整的電腦使用體驗。

簡單來說,Galaxy Note20有的功能在Galaxy Tab S7 上都有了,而且給你更大的螢幕來方便多工的應用與操做!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