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閃充技術!OPPO 推出搭載Wear OS 的 OPPO Watch 系列智慧手錶

<NEWS>
OPPO今(14)日宣布推出搭載Wear OS by Google™作業系統的OPPO Watch系列,不只針對Android系統相容性更佳,更充分利用Google Play商店、Google Fit等多元Google應用程式和資源,搭配較同價格帶更快,僅75分鐘即可充滿電量的Watch VOOC閃充技術,鎖定注重生活品質與想要更輕鬆追隨運動時尚的休閒族群,打造更便利的新健康生活型態。

 

OPPO Watch系列尺寸分為46mm與41mm,兩種款式分別配置了1.91吋與1.6吋的AMOLED螢幕,其中46mm版本正面採用3D雙曲面的柔性螢幕,無邊際的視野更適合閱讀,402×476的解析度更帶來飽和、清晰的顯示效果,錶帶採用氟橡膠材質,左側的雙喇叭還可與藍牙耳機連線,除了46mm版本推出了百搭的琉金、曜黑兩種顏色,41mm版本則推出了限量的粉金款,更適合喜愛粉嫩質感、優雅氣質的女性消費者。

OPPO Watch系列內建12種錶面,亦可自定義將常用功能或任一照片設定為首頁,按下錶上按鈕即可快速拆卸更換錶帶,時尚又隨心所欲。OPPO Watch也支援AI智慧穿搭錶面,只要透過手機拍一張照片,AI智慧穿搭錶面將為你自動產生相匹配的錶盤風格,心血來潮一拍,整套造型馬上生成,不管是日常運動、通勤上班還是出席重要場合,OPPO Watch就是你最貼身的時尚助理。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