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悄悄推出全新 27 吋 iMac 系列並於官網上架 螢幕規格大幅升級!

全新的 27 吋機型將使用體驗全面提升,帶來更快速的處理器和繪圖處理、擴增的記憶體和儲存容量、更精彩的音訊和視訊功能,以及更令人驚豔的 Retina 5K 顯示器。蘋果表示,這是一部具備全方位能力的桌上型電腦,讓你事事做得更出色、更俐落,更勝以往!

Retina 顯示器支援顯示十億種顏色和 500 尼特亮度,讓一切更顯亮眼。生動的照片和圖像,躍然於螢幕之上,文字顯示超銳利。這也是 27 吋 iMac 首次搭載原彩顯示技術,提供更自然的觀賞體驗;若選配 nano-texture 玻璃,更可將眩光減到最低。

在 Pro Display XDR 上首度亮相的 nano-texture 玻璃,在 27 吋 iMac 上也可選配,為陽光下、光線直射或光源多變的工作環境,帶來了突破性的轉變。不同於一般的霧面顯示器鍍膜,nano-texture 是以奈米等級蝕刻在玻璃上。它能減少眩光,同時維持高對比度,呈現令人讚歎的影像品質。

27 吋機型最多可配備達 10 核心的 Intel Core i9 處理器,助大家駕馭各式繁重任務,例如疊合眾多音軌,或是編寫和測試程式碼等。除了處理器很犀利之外,它還配備 AMD Radeon Pro 5000 系列繪圖處理,最多可達 16GB 的 GDDR6 記憶體,正適合需要大量繪圖處理能力的工作流程,如剪輯 UHD 影片或開發逼真的遊戲環境。

27 吋 iMac 現在最多可訂製達 8TB SSD,循序讀取與寫入速度最快可達 3.4GB/s,讓你以驚人的速度,存取各類照片、影片資料庫、大型檔案和專業 app。

每部 iMac 均配備兩個超快速的 Thunderbolt 3 (USB‑C) 埠和四個 USB‑A 埠,提供充足的高效能選項來連接外接硬碟、相機、顯示器及更多裝置。所有 iMac 機型都配備 1Gb 乙太網路埠,大家還可為 27 吋 iMac 訂製 10Gb 乙太網路,與上一代機型相比,傳輸量最高可達 10 倍。此外,超快速的 Wi-Fi 和藍牙也是每部 iMac 的標準配備,27 吋 iMac 更配備藍牙 5.0,讓你在轉瞬間連上所有喜愛的內容與支援無線連結的裝置。

 

總結

整體來說,這款極致的桌上型電腦現在具備更快速的效能、所有機型均配備 SSD、更令人驚豔的 Retina 5K 顯示器,以及更高品質的相機、揚聲器與麥克風,真的可說是一台相當值得入手影音編輯平台啊!

不過,雖然台灣官網已經上架,但是還沒開放下訂喔~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