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α7S III 劃時代錄影王者開賣時間確認了

Sony 今 (7/30) 日發佈全新 α7S III (型號:ILCE-7SM3) 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即將於 2020 年 10 月上旬正式在台開賣;α7S III搭載具備超高感光度與15級動態範圍的全新1,210萬畫素背照式全片幅感光元件,並支援多項令人驚艷的錄影功能,包含:4K 120p影片拍攝規格、10-bit 色彩深度、4:2:2 色彩取樣,以及全新散熱機制與雙卡插槽,能以4K 60p規格錄製超過1小時,直至電量耗盡。

同時,α7S III 配備了全新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即使在景深較淺的情況下以 4K 120p 影格率拍攝動態主體,自對動焦性能也不打折;此外也配備觸控螢幕介面和側翻式多角度螢幕,在在展現α7S III將成為專業動靜態影像工作者的終極創作工具!

Sony α7S III採用全新設計的系統架構,提供更加卓越的動靜態影像拍攝性能。全新的35mm全片幅1,210萬畫素Exmor R™CMOS感光元件,採用多種先進的集光技術,讓使用者在低光源拍攝時,即便沒有大規模燈光設備,也能確保高感光度與低噪訊的極致畫質表現。除了提升畫質以外,α7S III亦配備嶄新的「759點焦平面相位式偵測自動對焦系統」;而為了完整發揮全新感光元件的效能,α7S III搭載最新研發的BIONZ XR™影像處理器,可提高整體性能達快8倍[5]的處理速度、最小化拍攝延遲且減少果凍效應達3倍[6]。此款新相機採用了全球最大且最高解析度[7]的944萬點OLED 電子觀景窗,同時也是全球首款7支援CFexpress type A記憶卡的數位相機,將高速數據傳輸儲存的功能實現於α7S III的輕巧機身中。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