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20 全新家電系列產品曝光!電冰箱、吸塵器與清淨機都搭載智慧黑科技

三星電子2020年最新家電系列產品開賣了!!除了「三星三循環多門旗艦冰箱」,8月開始將陸續推出「Samsung Cube無風智慧清淨機」、「Samsung Jet無線變頻吸塵器」及配件「Clean Station旋風集塵器」。三星全新家電系列兼顧產品功能性及美型質感設計,所聽、所見、所聞、所感,全面提升新高度,為消費者打造健康生活。

台灣三星電子於今(7/28)日舉辦了 2020 全新家電系列產品記者會,除了發表上述產品之也展示了三星Odyssey G9 曲面螢幕以及Odyssey G7曲面電競螢幕。


三星Odyssey G9 曲面螢幕

此外在這場記者會中,三星還特別邀請醫師、家事達人與室內設計師三領域專業名人,共同演繹全新家電與居家生活的連結。

Samsung Cube無風智慧清淨機預計於8月初上市,典雅白色款建議售價為NT$21,900,一體成形光絲銀色款為NT$22,900。Samsung Jet 無線變頻吸塵器系列則預計於9月上市,依功能共推出三種機型,建議售價分別為NT$16,900、NT$22,900及NT$30,900;其配件Clean Station 旋風集塵器建議售價NT$6,900,預計於10月上市。

Samsung Cube無風智慧清淨機
「Samsung Cube 無風智慧清淨機」以卓越多層次極淨濾清系統提供CADR值366的優異表現,能有效去除99.97%以上0.3微米的懸浮微粒;搭載專利Wind-FreeTM無風濾清技術,透過近60,000個極細緻透氣孔,以近乎無聲的18分貝極低音運轉模式釋放純淨空氣,不僅提供安靜守護,更能避免冷風直吹造成的肌膚不適;此外,更採用DC直流電源設計,耗電量最低可至3W,極靜且省電。簡約美型獲得2019年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消費者無需在功能與美感間做選擇;而彈性的模組化設計,可將兩台清淨機堆疊或分配於居家任何空間,完美妝點居家風格。整合SmartThings智慧遠端監控,僅透過手機APP即可開關電源、監控空氣品質、設定自動定時器,讓消費者返家立即享受清新空氣。

Samsung Jet無線變頻吸塵器
三星全新Samsung Jet無線變頻吸塵器共包含三款機型,最頂規的Jet VS20R擁有業界領先之200W極勁吸力,而全系列機型獨特的變頻馬達可轉化勁速氣流如同緊密超音波機翼葉片,透過噴射氣旋多重結構可產生27條流暢的氣流通道;另配備榮獲SLG及BAF專業國際認證的多層次HEPA濾清系統,有效阻隔99.999%灰塵及過敏原,確保強勁持久的吸力以及空氣清新。

Clean Station 旋風集塵器為吸塵器的絕佳配件,僅需將吸塵器的集塵筒置於旋風集塵器頂部,輕扣即可自動連結並強效吸除髒污,無需擔心灰塵飛散問題;同樣具備多層次HEPA濾清系統及活性碳粒子濾網,有效阻隔99.999%以上0.3微米的懸浮微粒,保持居家潔淨好空氣;搭配急速氣壓鎖塵科技透過吸力馬達創造高效能強力氣壓,將集塵筒的灰塵徹底清除乾淨,直覺式操作省時、省力、省事,全程灰塵0接觸,真正做到清理塵筒也能一塵不染。


相當實用的集塵筒設計

三星三循環多門旗艦冰箱
三星三循環多門旗艦冰箱,以當代精品金屬髮絲紋面板搭配隱藏式內崁門把設計,簡約風格引領居家時尚星美學。搭載獨特三循環變溫系統,結合雙重高規格鎖冷保鮮硬體設計與智慧溫控系統,精準控溫保持食材最佳賞味品質。家事達人陳映如靈活運用獨立變溫空間的轉換與示範藏鮮愛現門的功能,認為冷藏/凍空間彈性又節能。獨立變溫空間FlexZone™,包含冷凍(-15°C~-23°C)、鮮冷凍(-5°C)、微冷凍(-1°C)與冷藏(2°C),四種溫度的變溫調節可輕鬆調整,輕鬆彈性應對各種食材冷藏/凍需求,是鮮味料理的好夥伴。


隱藏式內崁門把設計可以讓右側門選擇開啟獨立的飲料區域

新品體驗總結

整體來說,這次三星所發表展示的家電與電腦螢幕產品都相當吸睛,對應具備集塵設計的Samsung Jet無線變頻吸塵器提供三種等級給大家選擇,免除每次傾倒集塵桶內的灰塵與垃圾的空汙困擾。而三循環多門旗艦冰箱具備兩個壓縮機與三個獨立循環變溫系統相當智慧,各區域不會互相影響到味道。而 Samsung Cube無風智慧清淨機除了擁有相當時尚的外型設計之外,智慧的堆疊整合設計,可以讓用家彈性將產品放置在不同或同一個空間之中,並能透過APP來做智慧控制,相當便利!

(https://elitetrainingcenter.net/)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