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 5 快充技術來囉!5分鐘就能讓裝置從0%電量充電至50%

美國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推出了適用於Android裝置最快速的商用充電技術高通Quick Charge™ 5,相較於前幾代產品,它啟用的全新電池技術、配件及安全性功能,能讓手機充電速度更快、效能更提升。

Quick Charge 5為全球首款可支援智慧型手機100瓦以上充電功率的商用快速充電平台,僅需5分鐘,用戶便能將裝置從0%電量充電至50%,是目前市面上充電效能最快的手機充電方案。此外,Quick Charge 5也採用高通電池節能技術(Battery Saver)和全新高通智慧辨識配接器技術(Smart Identification of Adapter Capabilities),可實現無與倫比的效率,並幫助延長用戶裝置的電池壽命。

與過去幾代產品相比,Quick Charge 5效能倍增,效率比Quick Charge 4高出70%,功率輸出比Quick Charge 1高出10倍。新一代解決方案支援2S電池和20伏特的功率輸出。

Quick Charge 5的充電速度比上一代產品快上四倍,樹立了充電性能新標竿。當Quick Charge 5替裝置快速充電時,還同時保持著極度安全的措施;它納入12項獨立電壓、電流及溫度保護功能,包含輸入電壓達25伏特的USB輸入過電壓保護和超過30伏特的外部電源控制。此外,Quick Charge 5的運行溫度比前一代低了攝氏10度,同時支援雙通道/三通道充電(Dual/Triple Charge)技術、適應性輸入電壓、INOV4、高通電池節能技術(Battery Saver)和全新的高通智慧辨識配接器技術(Smart Identification of Adapter Capabilities),極大化的提升電力傳輸效率,增加了安全性,並幫助延長用戶裝置的電池壽命。

為打造最佳的Quick Charge 5效能,高通技術公司引進最新一代頂級電源管理IC(PMIC)-高通SMB1396和SMB1398。高通SMB1396和SMB1398支援1SnP和2SnP電池、有線及無線輸入路徑、以電源為主的適應性操作(三階降壓和DIV/2)以及可擴充性(採主次架構以提供更高功率),可提供高於98%的最大效率。最後,它們可支援超過20伏特的輸入電壓,以承載來自無線和有線電源的最高階功率。

高通SMB1396 / SMB1398現已上市。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