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黑科技加持!Sony在台推出多款 BRAVIA 系列電視

不知道您家中的電視是哪個品牌,使用多久了呢? Sony 今日(7/21)在台推出最新BRAVIA Z8H (85”)、A9S(48”)和X9000H (85”/75/65”/55”)系列,以全面升級的規格完美融合影音、整合娛樂體驗及極簡設計,並主打陣容齊全的多款大尺寸螢幕機種,強化全感官沉浸式的觀賞體驗!甫獲得2020年紅點產品設計最大獎Best of the Best肯定的8K HDR 液晶電視Z8H 系列,結合獨家影像處理及顯示技術,驅動極致效能、展現8K電視最優異的細膩影像,傳遞真實躍然眼前的感動!

全新Z8H 及OLED電視A9S系列皆支援Netflix 校正模式及IMAX Enhanced 規格,加上杜比視界(Dolby Vision) 及全景聲 (Dolby Atmos)規格,打造業界唯一的居家影院級的觀賞品質!兩款系列更具備最新「智慧環境聲光感測技術」,可根據環境自動調節適合的畫面亮度,並可偵測空間陳設調校符合觀看位置的最佳音場;而搭載多款與旗艦機種同級規格的全新4K HDR X9000H 系列,更配備HDMI 2.1規格,可傳輸4K 120Hz高解析影像,優化反應速度更快的遊戲模式,發揮新世代遊戲器最佳動態表現,實現夢幻級的流暢遊戲體驗!


全新4K HDR X9000H 系列配備HDMI 2.1規格,可優化反應速度更快的遊戲模式,完美對應PS4 Pro遊戲機


A9S承襲Sony BRAVIA OLED電視引領市場標竿的「平面聲場技術(Acoustic Surface Audio)」,透過機身後方的致動器讓整個螢幕振動直接發聲,搭配重低音揚聲器,傳遞完全符合影像主體位置的音效。此外它還能透過遙控器來偵測環境光源與音場優化,真的是黑科技滿滿啊!

全新Z8H、A9S機種皆獲得2020 Netflix 推薦電視,可更快速地啟動應用程式,優化觀賞體驗;搭配專業的「Netflix 校正模式」,一鍵即可開啟符合原創的影像調光與色彩,在家就能享受專業級的觀影體驗。iOS使用者亦可透過Apple AirPlay 2,直接將iPhone或MacBook的影像,以最佳畫質投放於BRAVIA機種上,輕鬆放大欣賞喜愛的影片與音訊。

主編採訪體驗心得

整體來說,8K電視提供接近人眼所看到的真實畫面(如果影像來源優異的話),而85吋提供接近於90″投影機的大畫面視野,無論是看電影追劇或是玩遊戲,絕對都相當過影!! 加上索尼BRAVIA電視有相當豐富的技術支援,透過好用的Android TV 平台以及AirPlay 2與Chromcast,隨時都可以輕鬆播放或瀏覽各種影音或是網路資訊。

OELD的畫面讓黑更深邃,這次索尼讓小房間也能享受OLED的極致明亮與深黑畫質震撼,透過自動光源與音場的調教設計,用家部用擔心畫面過亮而不適,也不用煩惱電視機的音效問題,因為黑科技幫大家都搞定了!

心動了嗎?2020 Sony BRAVIA全新 KD-85Z8H (建議售價: NTD 499,900元) 即將於7月23日在台上市、KD-48A9S及KM-X9000H系列將於8月起陸續在台上市。

(Provigil)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