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們快來搶!Apple 夏令營即日起開放報名!

暑假開始了,家長的頭又痛了。今年廣受大家歡迎的「Apple 夏令營」活動,現在也能在家中參與,即日起開放報名!Apple 夏令營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 18 年,今年將提供 8-12 歲孩童一個免費、有趣的數位化課程,讓孩童在家中舒適安全地參與體驗。 透過充滿樂趣的自己動手做計畫案發掘孩童的創造力,內容涵蓋程式編寫到藝術與設計三方面。
我們簡單易懂的活動手冊,會向參與團員展現以影片、藝術和設計,以及程式編碼進行創作的種種新方法。我們還將提供現場直播的虛擬說明會進行指導,並有能回答家長和孩子任何問題的問答課程,好讓他們能從 Apple 夏令營的體驗中收獲滿盈。這些課程會由我們的 Apple 直營店培訓師親自主持,協助強化和指導參與團員透過活動手冊來學習。課程時間為 30 分鐘 (說明會) 或 60 分鐘 (問與答),並透過 Webex 進行。 你可以使用 Mac、iPad 或 iPhone 加入 Webex 課程。若你使用 Mac,系統會在你加入課程時提示下載 Webex app。iPad 和 iPhone 使用者要在課程開始前先在裝置上下載 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報名完成後,就可存取下載連結下載自主進行的活動手冊,並依參與團員的步調循序完成。要使用活動手冊,你需要免費的 Pages app,可透過以下連結下載取得:apple.com/tw/pages/
課程內容包括:
  • 影片活動計畫案:喚起正面的改變 8 月 1 日 – 8 月 7 日
    • 創作一分鐘長的影片來分享正向訊息,為你的鄰里社區激發改變的力量。
  • 藝術與設計活動計畫案:設計歡樂空間 8 月 8 日 – 8 月 14 日
    • 腦力激盪畫出夢想空間的設計,為自己和家人帶來滿滿歡樂。
  • 程式編碼計畫案:編寫程式碼打造機器人小助手  8 月 15 日 – 8 月 21 日
    • 使用 Swift Playground 中的基本程式編寫技能,為自己的機器人小助手編寫程式碼。
報名連結:apple.com/tw/today/camp/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