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再推兩款新機!moto one hyper與moto one vision plus配置超豪華相機系統

Motorola今(15)日宣布再推新機,moto one hyper及moto one vision plus兩款智慧型手機正式上市,為moto one家族再添新動能。兩隻one系列新機皆主打超豪華相機系統,在顯示、設計以及電池續航力上也都有所突破,讓消費者得以用實惠的價格,享受攝影師等級的拍攝體驗。moto one hyper及moto one vision plus建議售價分別為8,990元以及6,990元,7月份起已於台灣大哥大通路正式開賣。


moto one hyper擁有超高解析度主相機、四倍寬廣的視野,無論夜拍自拍一次搞定

moto one 家族再添新成員! 超高效能、4倍光線敏感,完美拍攝每一個瞬間
兩支全新推出的one系列產品moto one hyper、moto one vision plus,分別搭載6.5吋及6.3吋Max Vision 超大視界螢幕,寬廣視野讓使用者能充分享受Full HD+ 螢幕,沈浸在清晰鮮明的畫面之中。兩款手機分別內建強大的Qualcomm® Snapdragon™ 675、665 八核心處理器及4 GB RAM,能夠流暢地播放電影並同時使用多個應用程式而不出現任何停頓或延遲;此外,兩款手機配備4000mAh電池、18W TurboPower 快速充電, 可擁有長達36小時的使用時間,讓生活享受不間斷。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高畫素相機之外,moto one hyper、moto one vision plus領先同級產品搭配Quad Pixel 四合一畫素技術,能將不同鏡頭的四個像素合而為一,增加相機光線敏感度,減少低光源環境所造成的視覺干擾。在在昏暗的光線下,開啟「夜視模式」更可讓Quad Pixel 技術將光線敏感度提高 4 倍多,加上AI相機功能自動根據拍攝環境優化設定,在任何光線的環境下,都能拍出明亮且細節豐富的高規格作品。


moto one vision plus 擁有獨特的四鏡頭相機組合,透過Quad Pixel技術,所有畫素將合而為一,在任何條件下都能隨時捕捉最微小的細節

moto one hyper:超高解析度相機、四倍寬廣視野,夜拍自拍一次搞定
全新moto one hyper採用19.5:9全螢幕設計,加上藏在螢幕後方彈出式自拍鏡頭,突破邊框限制,讓使用者能充分沈浸在觀看的內容當中。moto one hyper 擁有640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主相機,即使在昏暗環境下也能立即對焦、發揮最佳能力,拍出細膩的精確度;螢幕內則藏著3200萬畫素自拍相機,搭配雷射自動對焦技術,瞬間彈出即可拍出輪廓清晰的自拍照。相較於標準智慧手機相機,moto one hyper118° 超廣角鏡頭能在畫面中納入多出 4 倍的內容 !


moto one hyper採用19.5:9全螢幕設計,加上藏在螢幕後方彈出式自拍鏡頭,突破邊框限制,視野寬廣、充分沈浸


moto one vision plus:獨特四鏡頭拍攝、音效視訊雙倍強化

新款moto one vision plus 擁有獨特的四鏡頭相機組合,後置4800 萬畫素主相機、1600萬畫素超廣角動作鏡頭、500萬畫素景深感應器,以及雷射自動對焦與ToF鏡頭,透過Quad Pixel技術,所有畫素將合而為一,在任何條件下都能隨時捕捉最微小的細節;前置2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消費者能享受4倍低光源敏感度帶來的完美自拍照。

同時,透過 Motorola 獨家技術最佳化,強化的視訊穩定技術讓使用者在拍攝影片時更加穩定,更透過Dolby® 控制的雙立體聲揚聲器透過提高 50% 的重低音,音效增強 2 倍多,為您帶來震撼、清晰無比的音訊饗宴。

Motorola總經理Danny Adamopoulos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台灣大哥大攜手,為台灣市場帶來一系列最新款的Motorola智慧型手機。從入門級的moto e系列、受歡迎的中階冠軍moto g系列,到超高階moto RAZR系列,Motorola擁有完整創新、高品質的產品組合。而此次推出的moto one系列出色的規格與絕佳的價格帶,是消費者最好的選擇。」


moto one vision plus的建議售價為6,990元,將上市墨藍、水晶粉等兩色

上市時間、建議售價、銷售通路
moto one hyper及moto one vision plus的建議售價分別為8,990元以及6,990元,7月1日起已在全台台灣大哥大門市獨家開賣。moto one hyper將上市深海藍;moto one vision plus則有水墨藍、水晶粉等兩色,使用者將得以透過平實的價格,輕鬆享受高質感工藝機身,以及不同凡響的使用體驗。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