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應該有的小工具 十銓T193文具碟開箱分享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 USB 隨身碟,而若有一個結合多種功能的 USB 隨身碟,那將勢必會搏得大家的目光,甚至進而購買。最近老編就對於十銓所推出的這款  T193 文具碟非常感興趣,因為它除了提供最高 128GB 大容量資料存取功能外,竟然還能夠充當尺規、180 度量角器、放大鏡於一身,並且具有磁吸功能,真的是相當犀利的產品啊!

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主題開箱介紹給大家瞧瞧~

 

產品開箱


圖 / 十銓所推出的這款 T193 文具碟採用吊卡式包裝,直接將產品以透明塑膠殼套固定在紙卡上,買家可以直接看到產品實際外觀與尺寸,吊卡上也有明確的資料儲存容量貼紙。


圖 / 吊卡後面主要敘述的產品的規格與資料儲存應用資訊。

產品採用 USB 3.2 Gen1 介面,支援熱插拔功能,其高速傳輸介面,大幅縮短檔案傳輸存取的工作時間。


圖 / 尺寸為L72 x W24 x H4.6 mm,這是指摺疊後的尺寸,重量只有 10g 非常輕巧好收納。比對一下新台幣一元的銅板,大家就可以發現產品真的很小巧,攜帶毫無負擔!


圖 / 如果將此文具碟展開,則長度變成 120 mm,因此可以量測 12 公分以內的長度,相當於你的…手掌最寬的長度。


圖 / 十銓 T193 文具碟採金屬與塑料材質而成,放置記憶體的那一段是堅固的金屬材質,且具有磁吸功能,可以隨時固定在鐵材質的物體上。或者,磁吸功能也可輕鬆整理散落桌面的迴紋針與小螺絲,亦能穩固地吸附在辦公桌隔間牆面/冰箱/鐵製鉛筆盒,減少意外碰撞所造成的資料損壞。


圖 / 而另外一端則是透明塑料材質,如果想要丈量角度就能隨時透過十銓T193文具碟來搞定!


圖 / 如果有老花眼的問題,也可以透過放大鏡功能,來幫大家放大字體或是觀察物體喔~

 

多功能文具設計真實用

十銓 T193 文具碟擁有台灣新型專利 M581756 及台灣設計專利 D199855,是款結合多功能文具設計的創意隨身碟。創意設計的磁吸和放大鏡功能,適合辦公族群處理公務使用;直尺、圓規和量角器功能,則適合輔助學生族群測量數學的幾何圖形,輕鬆達成學習成效。雖然說開闔尺並非十銓的專利與唯一,但是結合隨身碟功能與放大鏡,應該就是首創唯一囉!!

 

使用心得總結

其實這款多功能的隨身碟我入手已經兩個月以上了,已成為我常用的隨身碟來存取資料,因為速度表現還不錯。重點是臨時想要丈量 12 公分以內的物體,還能發揮出作用,也能簡單地丈量任何物品的角度。放大鏡的功能也是相當實用,有時面對字體很小,需要光線到某個角度才看得到的文字或符號,就能透過它來解決。此外,產品的質感相當優異,開闔的手感很好,不會鬆垮而是扎實!如果您正打算購買一個隨身碟,也喜歡十銓 T193 文具碟所賦予的功能的話,不妨考慮選購它囉~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