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主演!《怒海戰艦》於Apple TV+ 全球首映 另有兩部新影集今日上映

由湯姆漢克斯主演及編劇的電影《怒海戰艦》將於本週五在 Apple TV+ 全球首映。此外J.J. Abrams、Sara Bareilles 與 Jessie Nelson 這個屢獲殊榮的團隊製作的《逐夢之聲》的影集也在本週五登場;以及《王者之路》,這部極具代表性的短篇紀錄片影集,講述世界上最偉大的運動員未曾公開的經歷故事。


《怒海戰艦》- 新電影首映

Tom Hanks 飾演一位資深海軍老兵,他首次擔任艦長的任務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保護乘載數千名士兵和急需補給品的 37 艘艦隊成功橫渡詭譎莫測的大西洋。在五天毫無空軍支援掩護下,這位艦長和其三支護衛艦的小部隊必須穿越人稱「黑坑」的海域,不但要與納粹 U 艇作戰,同時還要保護其寶貴的船艦與士兵。《怒海戰艦》一片的靈感來自大西洋戰役,該戰役發生在美國與英國及同盟國軍隊結盟的最初幾個月。Stephen Graham、Rob Morgan、Elisabeth Shue 與 Tom Hanks 領銜主演。《怒海戰艦》由 Tom Hanks 編劇、Aaron Schneider 執導,並由 Gary Goetzman 製作。

Apple TV+ 的訂戶能以 Dolby Vision 和 Dolby Atmos 欣賞《怒海戰艦》,這兩項技術精彩絕倫的影像質量和如臨其境的環繞音效,為電影帶來嶄新感受。

 

《逐夢之聲》

此外,Apple TV+也推出了《逐夢之聲》全新影集首映;這是由 J.J. Abrams、Sara Bareilles 和 Jessie Nelson 組成的獲獎團隊創作出的清新浪漫故事,《逐夢之聲》是向紐約多元音樂風氣致敬的一紙情書,演員陣容包括 Brittany O’Grady、Sean Teale、Colton Ryan、Shalini Bathina、Kevin Valdez、Phillip Johnson Richardson 以及 Chuck Cooper。該劇講述一位才華洋溢的表演者 Bess King (O’Grady 飾演),她在努力實現自己夢想的同時,還要面對打擊受挫、浪漫愛情,以及複雜的家庭問題。由獲得葛萊美獎和東尼獎提名者 Sara Bareilles 創作的原創音樂,這是一個找出自己真實聲音,以及有勇氣使用這個聲音的故事。


《逐夢之聲》的前三集將於 7 月 10 日 (星期五) 首映,之後新集數將於每個星期五推出,Apple TV+ 獨家播映。

《王者之路》

還有還有,由 Gotham Chopra 執導的這部極具代表性的無劇本短篇影集,講述世界上最偉大的運動員未曾公開的故事。第一季以七集迷你劇的形式展開,每集深入探討影響運動員職業生涯的關鍵時刻。第一季中的國際知名運動員包括四屆 NBA 最有價值球員、三屆 NBA 冠軍和兩屆奧運會金牌得主 Lebron James;六屆超級杯冠軍、四屆超級杯最有價值球員 Tom Brad;奧運金牌得主,美國國家女足聯隊隊長 Alex Morgan;世界速隊最快的人以及八屆奧運會冠軍 Usain Bolt;五屆奧運金牌得主、15 次世錦賽游泳冠軍 Katie Ledecky;11 次世界衝浪冠軍 Kelly Slater。《王者之路》是由實力派體育內容平台 Religion of Sports 和運動員賦能品牌 Uninterrupted 共同製作,前者由 Chopra、Brady 和 NFL 名人堂傳奇人物 Michael Strahan 共同創辦;後者由 LeBron James 和 Maverick Carter 創辦。Gotham Chopra 也是 Religion of Sports 方面的執行製作;Maverick Carter 則為 Uninterrupted 方面的執行製作。Ameeth Sankaran 是 Religion of Sports 方面的執行製作;Devin Johnson 則為 Uninterrupted 方面的執行製作。


《王者之路》完整第一季將於 7 月 10 日在 Apple TV+ 獨家首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