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最新系統單晶片將先進AI與機器學習效能導入多重層級的智慧型相機

<NEWS>
美國高通公司(NASDAQ: QCOM)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今日宣布將高通QCS610QCS410系統單晶片(SoC)導入高通視覺智慧平台(Qualcomm® Vision Intelligence Platform)。透過QCS610QCS410的設計,過去僅見於高階裝置的強大AI和機器學習功能等頂級相機技術,得以進入中階相機區隔;因為在現今智慧城市、商業活動和企業、家庭和車輛場域中,無線邊緣運算的智慧功能和強大的連網能力已逐漸成為智慧型相機應用上必須克服的障礙。

QCS610和QCS410是專為充分整合多種功能而設計的解決方案,新平台搭載我們升級後的高通® KryoTM CPU、 高通® AdrenoTM GPU和高通® HexagonTM DSP,以及高通人工智慧引擎(Qualcomm®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ngine),AI效能較上一代產品提高了50%。最新一代產品經過重新架構後,在DSP中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快的推理速度,在裝置層級上獲得更強大的運算能力和AI推導能力。藉由將關鍵工作負載力保留在裝置上,能提供隱私保障與顯著的延遲降低,實現最佳的使用者體驗。

 

(https://hoyoskitchen.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