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台幣一千出頭!OPPO Enco W11真無線藍牙耳機開賣

近年來隨著戶外活動、運動成為年輕人的主流,不受耳機線纏繞、讓使用者更沒有「束縛感」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已逐漸成為多數人的新選擇,瞄準外出族群不喜愛大包小包,注重低延遲、便利性等需求,OPPO Enco W11於是誕生,單一支耳機重量僅4.4g,配戴起來更輕盈且沒負擔,入耳式的耳塞設計除了具隔音好、穩固性佳等優點,豆狀式的耳機外型也較不容易受安全帽、飾品等其他外在異物摩擦而脫落,白色的亮面質感不只顯年輕,俐落造型更讓妳一戴上就有大人感的時尚LOOK!

OPPO Enco W11採用了相對同價位帶更低功耗的晶片,400mAh的充電盒能夠為耳機充電三次,耳機單次充電可持續聽歌5小時,配合充電盒續航可長達20小時,強大的電力後盾禁得起時間考驗,此外,OPPO Enco W11擁有比同價位帶更高的IP55防塵防水等級,面對台灣較潮濕的氣候環境也能夠有效抵擋灰塵、雨水,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