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逆勢成長!LINE跨產品精準行銷成果亮眼

今年各行各業受到疫情衝擊,反應快的品牌善用網路行銷工具,反而逆勢成長交出好成績!LINE今(7/3)日舉辦「跨產品精準行銷(Cross Targeting)」線上發表會,邀請到專精網路行銷、用心瞭解客戶的品牌,包含國際美妝品牌「資生堂」、電商女裝龍頭「OB嚴選」以及銷售夥伴adGeek,分享如何透過Cross Targeting -以官方帳號為中心,串連LINE保證型廣告(LINE Display Ads)、LINE成效型廣告(LINE Ads Platform)、LINE POINTS廣告產品(LINE POINTS Ads)數據,描繪出忠實好友或潛在消費者樣貌,進而達成精準行銷。

LINE台灣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王俞蓉表示:「這幾年我們一直強調精準行銷,現在透過跨產品的行銷工具串連,就是要幫助品牌主在LINE中打造完整宣傳管道,徹底串連LINE生態圈。」以往LINE平台上的行銷工具之間,各數據運用是互不相通的,今年起推出「跨產品精準行銷(Cross Targeting)」就是大數據應用集大成,以官方帳號好友互動行為或用戶ID(UID)為種子,打通各個廣告工具,期望協助廣告主串連整個LINE行銷生態圈,提升精準行銷綜效。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