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出1Gbps網路速度!中華電信率先開台1399就能吃到飽

電信三雄為了搶5G開台搶得兇,而身為電信龍頭的中華電信,則是於今(6/30)日稍早搶先舉辦了 5G 的啟用典禮,並公布大家都相當期待的 5G 資費方案。

雷同於大4G方案,新推出的精采 5G 方案一樣提供單獨門號綁約,以及 購機方案,而月租費則是從 599~2,699 元不等。只要月付 1,399 元,就能享受 5G 上網吃到飽的服務,不過網路速度會受限,但仍比4G目前同樣資費的不限速(但最高約150Mbps內)快很多,且有機會達到極限的 1Gbps(視地區與人口使用數而定)。

而最入門的資費方案為每月599元,可使用24GB傳輸流量,但速度限制在500Mbps。若選用每月1799元以上資費方案,則可讓網路傳輸速率達1.5Gbps。

 

目前的建置進度

中華電信表示,現階段已經完成 2,000 座基地台,涵蓋全台重要商圈、科學園區、近 50 所大學及市內人潮聚集點與交通樞紐,全台 22 縣市皆有建置 5G 網路。

 

免費升級5G

此外,自即日起,中華電信 4G 仍在租約期間內客戶可申請升級 5G 服務,申辦指定方案只要持有適用於中華電信 5G 頻段的終端設備,免換門號、免換 SIM 卡,可以立即享受 5G 網路與應用服務!

(hhcdropshipping.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