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發! OPPO Enco W31真無線藍牙耳機粉色版開賣

OPPO於今(6/29)日宣布,將推出OPPO Enco W31真無線藍牙耳機粉色版本;產品採用藍牙低延遲雙傳技術,針對不同的音樂類型更量身打造了「動感模式」、「均衡模式」兩種音效模式,搭配極似「粉餅」的輕薄時尚外型,在同價位中脫穎而出,為美的愛音樂的女孩們帶來更多元的選擇!

OPPO Enco W31不僅支援了同價位帶鮮少搭配的藍牙低延遲雙傳技術,左右耳都可當作主耳機來獨立運作,不論是玩遊戲或是追劇,都能確保畫面與音訊保持同步,通訊方面更採用了具穩定傳輸特性的藍牙5.0晶片,最遠傳輸距離超過10m,結合全新的SAC自我調整穩定調節技術,即使置身在電磁波干擾強的環境下,藍牙連線也依然穩定不斷線。

 

考量現代人生活忙碌,出門常攜帶大包小包的日常情境,OPPO Enco W31在外觀設計上刻意跳脫市面常見的橢圓或方正造型,採用更受年輕女孩喜愛的輕薄圓形充電盒設計,外型就如補妝包的粉餅般小巧好攜帶,放在口袋也不容易有異物感,顏色上除了百搭的白色與黑色,另推出專為年輕女性設計的粉色特別款,不同顏色讓每天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情與造型搭配,時尚自由又顯個性。此外,淺入耳式耳帽曲線的設計更經過500次以上測試,針對各種不同常見耳型進行調整,讓每條弧線都能與耳朵所有角度貼合地恰到好處,長久配戴也不容易產生漲痛感,每一個細節都體現了OPPO對於使用者舒適體感的極盡苛求。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