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最完整連接埠的筆電 – ASUS ZenBook 14 上市拉!!

華碩宣布世界最薄具備完整連接埠筆電—ASUS ZenBook 14 (UX425)今(6/22)日在台上市!專為提供強大行動效能而打造的ZenBook 14 (UX425),延續該系列一貫的輕薄美型外觀,在薄度僅有1.39公分與1.13公斤重量的小巧機身中,配備Thunderbolt 3 USB-C、USB Type-A與HDMI完整連接埠。

ZenBook 14 (UX425)更擁有超乎想像的22小時長效續航力,與快速充電技術,能在40分鐘將電池充電至60%,不帶充電器出門也能輕鬆應付全日電力。同時,其內建MyASUS應用軟體,透過「Link to MyASUS」服務可快速連結電腦與行動裝置,輕鬆執行多工作業,完美提高效率!其輕薄又具超強行動力的優異特色,也獲服飾品牌WhoiAnn創辦人妍安青睞,合作推出形象影片,展現充滿魅力的職場女力哲學。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