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天重新開放

就在今天(6/18),眾多迪士尼朋友、演人員以及充滿期待的粉絲們,懷著同樣的興奮心情,見證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重新開再次踏奇妙國度的同時,迪士尼每位演藝人員為樂園做好準備,進一步加強健康安全措施。

今早,悠揚動人的樂聲再次響遍樂園美國小鎮大街。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楊善妮(Stephanie Young)聯同粉絲們想念的米奇老鼠、米妮老鼠、唐老鴨和高飛,以標誌性的城堡作背景,正式宣佈樂園重新開放!

相隔數月,能夠再次來到這片充滿歡樂回憶的地方,迪士尼粉絲都充滿期待。楊善妮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梁紫瑩感謝他們不間斷的支持,親自來到樂園正門熱情地歡迎當地粉絲們,並祝福大家度過奇妙又驚喜的一天。

楊善妮表示:「我衷心感謝香港社區的支持、前線醫護人員的無私奉獻以及演藝人員的專心致力,大家迎難而上,一同走過這段充滿挑戰的時間。賓客和演藝人員的健康與安全對我們最為重要,我們竭盡全力,推行一系列措施,希望讓大家安心享受奇妙之旅。」

重新開放的這天,樂園與大嶼山區內社區夥伴合作,邀請超過一百個家庭到訪暢遊。香港迪士尼將持續和不同志願機構合作,邀請更多社區家庭一同來到樂園,分享奇妙的歡樂。

香港迪士尼樂園重新開放時,已因應政府及衛生部門的指引,實施一系列全新及加強的健康與安全措施,包括人數管制、賓客須於網上預約到訪日期,且樂園各處的排隊區、餐廳、遊樂設施以及其他設施都會實施社交距離措施,同時提升清潔和消毒的強度與頻次。

自樂園重開後,香港迪士尼也將帶來數不盡的驚喜。今天開始,不同的遊樂設施和表演不但可以重新感受迪士尼奇妙魔法,賓感受處處驚喜米奇米妮以及眾多好友將以全新方式現身,陪伴賓客投奇妙世界。賓客有可在樂園不同角落遇見想念已久的迪士尼朋友記得隨時做好合照準備,把握機會拍下難忘一刻! 

 

迪士尼推出一系列特色餐飲以及商品,滿足粉絲的期望,重投奇妙程的美好回憶帶回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