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熱搜度暴增逾73倍! 口罩搶起來,生活市集第二波MIT醫療口罩正式開賣

<NEWS>
隨著政府自
6/1起解除口罩管制禁令,電商平台生活市集觀察指出,站上口罩相關關鍵字的熱搜度在三日內就暴增超過73倍!生活市集也宣布即日(5)起加碼開賣「台灣製威欣利醫療級口罩」,單盒50片裝,提供白、綠等兩種顏色隨機出貨,首波將上架數千盒,共有1盒、2盒、4盒、10盒等四種組數可選購,每人限購一組,等同一次最多可買到10盒共計500片口罩,不限消費金額全面免運費,下單後將陸續出貨。

    生活市集觀察指出,近7日站上關鍵字熱搜榜的前十名皆被「口罩」商品佔據,而消費者不論是希望寄送給海外親友,亦或是備足平日所需,口罩的需求量皆自6/1起顯著暴增。看準消費者需求,生活市集自上週即積極與廠商洽談,本週開始推出各式醫療口罩、一般拋棄式口罩、三層防護成人口罩供消費者選購,其中最熱銷的一款MIT醫療口罩「麥迪康外科手術口罩」更是在兩天內就銷售近5萬片。生活市集今日亦同步上線「口罩補貨到」專區,囊括數十款口罩相關商品,接下來也將持續與廠商積極溝通備貨,期望滿足廣大消費者的採買需求。

 

生活市集「口罩補貨到」專區:https://www.buy123.com.tw/site/special/20200604mask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