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健康空氣帶著走!Clife UV-C 隨身型空氣清淨機即刻開賣

雖然說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趨緩,醫療級的口罩也開放零售,但是大家千萬不可就此掉以輕心而鬆懈,隨時做好個人衛生的好習慣,方能遠離各種病毒的危害。

不過可別以為平常勤洗手加上戴口罩,以及用酒精去消毒物品就萬事OK了,像是影響人類健康最大的細懸浮微粒(PM2.5),對我們的健康影響可是很大!尤其是小孩、老人、以及具過敏特質的人或有長期肺部病變者或氣喘患者,他們對於空氣污染物的感受特別敏感。

快速抽換清新好空氣
來自於深耕3C產業30年的廣鐸企業Clife生活品牌,最近推出的一款可以隨身攜帶的迷你型的空氣清淨機,具有SGS認證的30分鐘立即殺菌99%的強大威力,每小時可以換掉1.8坪的空氣,提供消費者最簡單快速獲得好空氣的智慧解決方案。

體積輕巧還配置活性碳濾心
這款T1000 UV-C 紫外線 LED滅菌空氣清淨機,只有約手搖飲料般的大小,裡面卻具備強大的活性碳濾心,能夠有效地消除異味與臭味,過濾掉乙醛、醋酸、氨氣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當然所有粉塵也難逃它的法網。+

或許您家中已有了中或大型的空氣清淨機,但是在餐桌或書桌上,若想要即刻獲得清新的好空氣恐得等清淨機運作好一段時間,且清淨機也不好隨時移動。而有了這台T1000 UV-C 紫外線 LED滅菌空氣清淨機後,就能馬上提供所在位置的好空氣。您也可以將它攜帶到臥室、嬰兒房、汽車內,甚至辦公桌上,隨時就能遠離PM 2.5 的威脅或異味的侵襲。

深紫外線快速殺菌
藉由殺菌率99%的獨家專利模組,UV-C LED以深紫外線 270 nm ~ 280 nm 波段來滅除病菌,配合三段式風力選擇與活性碳濾心,能夠有效以每小時換掉1.8 坪空氣的速度,來為大家的健康把關!藉由一鍵式的簡易操作設計,提供最低32 dB 超靜音模式,讓大家能夠在獲得好空氣的同時,也能不被清淨機的風噪而打擾到作息。

走到哪健康空氣就到哪
這台小巧的空氣清淨機只要透過附贈的 USB 充電線,就能輕鬆接駁各種USB 充電器、行動電源,或是車用充電器來提供電力。實現走到哪,好空氣就到哪的健康生活。若以連續使用24 小時 / 每度電費 5 元來計算,每天花費不到新台幣 1元,就能為大家解決空汙殺菌的需求!

廣鐸企業特別為這台小巧又強悍的清淨機,推出了「無暇白」與「爵士黑」等兩款顏色,提供消費者清新高雅的舒適氛圍,或是現代穩重,質感時尚的兩種選擇。產品使用壽命可高達20000小時,並提供一年保固期限,建議售價為2990,即刻上市販售!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