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推出真無線耳機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Sennheiser於今(6/1)日發表MOMENTUM True Wireless 2,比上一代的聆聽體驗更上一層樓;特色青出於藍,包括主動降噪技術及經改良的人體工學設計,配合長達7小時的電池壽命,更隨附可將電量延續至28小時的便攜充電盒,保證時刻締造最理想的聆聽體驗。

第二代MOMENTUM True Wireless具備IPX4防水功能,採經典螺旋造型綴以細緻的金屬潤飾,時刻締造視覺與質感的尊尚饗宴,可選經典黑色或時尚白色版本,兩款均隨附以同款布料點綴的纖巧充電盒。

全新MOMENTUM True Wireless 2耳機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比上一代小2毫米,與耳朵完美貼合,電池壽命可長達7小時,比上一代長近一倍,更隨附便攜充電盒,隨時隨地持續供應長達28小時的電量,方便全日享受音樂。

全新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真無線耳機,台灣售價 NT9,990。

(Adipex)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