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lite Active 75t 推出沁涼新色馬卡龍綠及煙燻玫瑰

知道讓日常運動更有趣的秘訣嗎? 無論是慢跑,或在家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你都應該試試Jabra提供更多色彩選擇的Elite Active 75t ──專為運動生活打造的真無線防水耳機!這款耳機不僅適合在運動時使用,更可以作為時尚配件搭配。馬卡龍綠儼然為今年夏天的百搭色,Elite Active 75t 馬卡龍綠讓你在打電話或聆聽喜歡的歌手時保持有型風格!如果你覺得馬卡龍綠不適合你,不用擔心,還有溫柔的煙燻玫瑰和時尚的海軍藍可供選擇!


Jabra Elite 45h 鈦黑色

Jabra Elite Active 75t 今年初於美國消費電子展首次亮相,它的體積比獲獎的上代Elite Active 65t小了 22%。Jabra 分析超過數千隻耳朵測量與掃描,致力打造最適合配戴的耳機造型,我們可以肯定地說,Jabra Elite Active 75t絕對是你嘗試過屬一屬二舒適的耳機。

Elite Active 75t防塵防水,續航力最高可達 28 小時。耳機外層添加貼合塗層,配戴時不易脫落。透過最佳化耳機造型與尺寸,提供優質的隔音效果,讓你可以完全沉浸在音樂或通話中,或是在必要時使用 HearThrough 模式,聆聽外界環境音。出門在外時HearThrough 模式尤其有幫助,讓你隨時注意附近交通安全或是那隻在公園追著你的狗!

當健身完後,Elite Active 75t強大的防水功能,防水等級從 IP56 升級至IP57,讓你可以直接戴著色彩繽紛的耳機進入浴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