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戴口罩無法登入Face ID困擾 蘋果號召果粉更新iOS增加這些超便利功能 

蘋果手機用戶們,每次在進行Face ID 登入時,總是因為戴口罩而無法”刷臉”,得改用密碼登入而感到過程緩慢而不開心嗎?

今(5/21)日突然iOS 13 推出 13.5更新檔,根據系統的說明 :

當您配戴口罩時,iOS 13.5 可在配備 Face ID 的裝置上加速密碼欄位的存取,並且加入「暴露通知 API」以支援公共衛生機構的 COVID-19 接觸追蹤 App。此更新項目也加入了可在「群組 FaceTime」通話中控制視訊圖卡自動突顯的選項,並包含錯誤修正和其他改進內容。

以下就是更新的資訊

Face ID 和密碼

當您配戴口罩時,簡化配備 Face ID 的裝置上的解鎖程序;只要從鎖定畫面的底部往上滑動,即會自動顯示密碼欄位(之前要等系統自動出現),而在 App Store、Apple Books、Apple Pay、iTunes 和其他支援透過 Face ID 登入來進行認證的 App 上也可使用此功能。

暴露通知
「暴露通知 API」支援公共衛生機構的 COVID-19 接觸追蹤 App

FaceTime
提供選項可控制「群組 FaceTime」通話的自動突顯,這樣當參與者在說話時,不會更改視訊圖卡的大小,此更新項目也包含錯誤修正和其他改進內容。修正了當使用者嘗試從部分網站播放串流影片時,可能會顯示黑色畫面的問題。
解決了分享表單中可能無法載入建議和動作的問題。

 

 

這次更新檔案不小,要等待一下才能完成。而我們實測更新之後,改用密碼登入的速度變成快多了拉!! (雖然還是沒有戴口罩登入的方法,而請蘋果你這個調整也拖太久了吧?

(canadapharmacyonline com)

  ><“)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