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c 打破惠普 Indigo 數位印刷機軟包裝生產記錄

惠普公司和惠普 Indigo 數位軟包裝領先者 ePac 軟包裝公司於今(2020)年2月宣布,奠基於 ePac 的客戶基數在過去一年中翻了一倍,在 2020 年初布局全球的惠普 Indigo 20000 數位印刷機創下了新的生產記錄。

客戶對數位印刷包裝的需求持續增長
2020 年 ePac 將繼續在北美、歐洲和亞洲開拓其業務,目前為 6000 多家客戶提供服務,這些客戶主要 是中小型企業,他們受益於 HP Indigo 數位技術所能夠提供的中短單服務,甚至更長訂單;同時 ePac 承 諾在 10-15 個工作日的交貨期。 2020 年 1 月,在 ePac 目前營運 HP Indigo 印刷機的 10 個生產點上,創下了超過 2 千萬 B1 印次的新紀 錄。與去年同期相比,印量翻了三倍。

ePac 行銷長卡爾·約阿希姆表示:「我們的客戶發現了當地採購、快速交貨包裝的優勢,以此來擴大其 品牌的市場占比。時至今日,我們可以發現有很大一部分訂單來自於老客戶。」

到 2020 年底為止,ePac 計劃向全球 20 個地區擴展到 52 台 HP Indigo 20000 印刷機。
惠普 Indigo 總經理阿隆·巴沙尼表示:「ePac 引領著全球數位軟包裝趨勢,因為它成功地在新領域複製 了基於惠普 Indigo 數位印刷的商業模式。ePac 業務擴張為品牌商和使用者提供了新的機會,享受數位 印刷帶來的優勢,包括 快速交貨 、 無最低起訂量 、 減少庫存浪費 和 無限 創新的訊息 ,品牌可實現消費者 定位、客製化和個性化。」

 

如今 ePac 在美國的足跡不斷擴大,包括亞特蘭大、奧斯汀、波士頓、波德、芝加哥、洛杉磯、邁阿 密、明尼阿波利斯和麥迪遜。加拿大的 ePac 溫哥華和英國的 ePac 銀石也開始營運。

ePac 克利夫蘭、費城、西雅圖和里奇蒙將於今年開業,目前 ePac 還在評估多個其他地區,同時也考慮 在歐洲擴張其分部。2019 年底 ePac 亞太區宣布,位於印尼丹格朗班達拉馬斯的印尼分部,將於 2020 年年中開始正式營運。

ePac 進入日益增長的數位軟包裝市場
成立於 2016 年 5 月的 ePac,以一台 HP Indigo 20000 印刷機進入純數位軟包裝市場,目前已實現了突飛 猛進的增長。ePac 的主要服務於咖啡、寵物食品、營養補充品、零食、健康和美容、有機食品、奶酪 和乳製品、糖果、肉乾和麵包等市場。

2019 年,為了做好全球擴張的準備,ePac 追加訂購 24 台惠普 Indigo 20000 印刷機,這是惠普有史以來 最大規模的包裝印刷機交易。考慮到未來幾年的硬體、用品和服務,這項投資價值超過 1 億美元。

30 英寸(76 厘米)幅寬的 Indigo 20000 數位印刷機的優勢在於 42 英寸的重複周長和白色墨水選項。在 ePac,惠普 PrintOS 也是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以對所有惠普印刷機的印刷性能運行實行監測。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