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發表全新一代Indigo數位印刷解決方案

惠普今(5/8)日召開「HP Indigo 2020線上新品發表會」,全新推出極具創新性和變革性的HP Indigo產品系列,為台灣印刷服務供應商和合作夥伴提供速度更快、生產效率更高的數位印刷解決方案。全新創新技術也為印刷服務供應商帶來更多增長機會,為終端使用者提供更多具有附加值的創新產品,以創新驅動台灣印刷產業的數位化轉型。

全新B2幅面HP Indigo 100K商業數位印刷機是HP Indigo 首款第五代印刷機,旨在提高生產效率,其月輸出量超過一百萬張B2雙面紙,幫助傳統印刷企業提高生產效率,實現POD(Printing On Demand)印刷,減少浪費。

窄幅卷筒HP Indigo V12標籤數位印刷機採用第六代HP Indigo LEPX技術平台和Indigo液體電子成像(LEP)技術。 HP Indigo V12是HP Indigo 首款第六代印刷機,可提供多達12種印刷色彩,印刷速度高達每分鐘120米1。成倍提升生產效率,運行速度媲美傳統印刷速度。

另有八款全新印刷機將於2020年上市,包括B2幅面HP Indigo 15K、A3幅面HP Indigo 7K和HP Indigo 7eco商業數位印刷機,以及HP Indigo 6K、HP Indigo 8K、HP Indigo 25K、HP Indigo 35K和B1 HP Indigo 90K標籤和包裝印刷機。

惠普公司Indigo數位印刷業務部副總裁兼總經理Alon Bar Shany表示,「如今,快速變化的消費者喜好、不斷提升的環保意識,以及產品更迭周期的不斷加速,讓市場對當日交付、可持續發展和訂製印刷體驗的需求不斷增加。快節奏的市場環境中,機遇隨時有可能降臨,只有快速靈敏的把握應對,才能獲得更多競爭優勢,創造更高的獲益空間。透過發布全新產品組合,HP Indigo希望助力客戶做好面向未來的準備,具備更高的效能和探索更多可能的能力,為發展建立數位化的未來工廠打下基礎。」

新型HP Indigo 100K數位印刷機專為實現出色的數位生產效率而設計。

HP臺灣惠普商業印刷事業處副總經理盧柏志Anderson Lu表示:「為推動數位印刷產業蓬勃發展,惠普依托多年積累的專業知識,與全產業鏈合作夥伴開展密切合作,共同推動台灣數位印刷生態系統的發展,助力更多本土企業實現增長。我們相信,惠普在2020年推出的諸多創新產品將開辟數位印刷的新時代,推動客戶不斷實現持續增長。」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