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最強萬元防水手機 – Xperia 10 II 具超強夜拍功能與OLED螢幕

Sony Mobile 推出最強萬元防水手機Xperia 10 II 今(5/5)日正式在台發表!以親民價格帶來旗艦等級的IP65/IP68防水防塵標準,全新獨立三鏡頭相機與 21:9 OLED寬螢幕,可說是目前功能性最佳的一款防水手機。

此外這次台灣Sony Mobile 更貼心規劃了 Xperia 10 II首購禮「不怕潮享樂包」,以饗搶先購機的消費者,消費者自開賣日起至2020630日止,至全台Xperia 10 II 經銷通路 (不含電信通路)選購任一款Xperia 10 II,上網完成登錄,Sony Mobile將寄贈首購禮「不怕潮享樂包」,內容物包含: Xperia經典運動毛巾、Xperia 尼龍束口運動包、Xperia 時尚運動水壺、Xperia 10 II透明保護殼共計4項好禮。

Xperia 10 II具備最高等級IP65/IP68防水防塵的智慧型手機,是防水手機中價格最親民、最輕鬆入手的一款!採用康寧大猩猩第六代玻璃鏡面,為手機帶來全方位保護,在日常生活中不再擔心環境干擾,無論陰晴都能輕鬆瀏覽螢幕畫面、暢享影音遊戲體驗,或是來場夏日戲水之旅,拍攝水花激起的歡樂瞬間。

獨立三鏡頭相機 遠近都好拍

透過Xperia 10 II盡情記錄享樂的精彩瞬間!全新升級三鏡頭相機,搭載1200萬畫素主鏡頭與兩個800萬畫素鏡頭,16mm超廣角鏡頭盡攬眼前美景、26mm標準鏡頭為各種情境捕捉美麗片刻、52mm望遠鏡頭拉近每一個精采瞬間。Xperia 10 II更結合Sony領先業界的數位影像專業與AI人工智慧,色彩重現技術全新升級,以內建美食、肖像模式,校正並最佳化色彩呈現,讓使用者輕鬆成為拍照達人,搭配旗艦級防水等級,下雨天中也能無憂拍出雨天美景!

全新「夜間模式」,在低光源環境下提升照片亮度平衡,暗夜中也能拍出亮眼奪目的好照片,夜間拍照中的世界一如眼睛所見、色彩精準清晰!Xperia 10 II更具備4K高畫質的21:9比例相片拍攝以及動態錄影,Xperia 10 II讓攝錄更創意、美麗更容易!


Xperia 10 II全新夜間模式,在低光源環境下提升照片亮度平衡,輕鬆捕捉高畫質清晰的絕美照片。

 

21:9終極寬螢幕 影音、遊戲大視野

Xperia 10 II 採用6吋21:9終極寬螢幕設計,搭載旗艦規格OLED螢幕,以承襲自BRAVIA®電視的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及高品質OLED螢幕內建影片影像最佳化技術,強化螢幕對比與色調,讓色彩呈現更加真實細膩,提供身歷其境的沉浸式觀影體驗!透過21:9終極寬螢幕玩手遊、觀賞影集,都能體驗沉浸式的快感,Xperia 10 II的21:9寬螢幕更支援螢幕多工處理分隔視窗,透過21:9螢幕同時瀏覽兩個應用程式,可分為上下兩個16:9畫面,瀏覽同時回應,多工處理一覽無遺,手機使用更加方便有效率!


圖 / Xperia 10 II擁有6吋21比9 OLED寬螢幕,延續俐落優雅的無邊框設計,打造出時尚美型質感。

Xperia 10 II滿載Sony音效科技,帶來Hi-Res高解析音樂及無線高解析音樂技術,透過Xperia 10 II 具備的3.5mm耳機孔或以藍牙無線聆聽,都能享受媲美原音重現的純正絕色音質。

 

輕盈美型萬元Xperia 10 II 超大電量

Xperia 10 II 延續前代俐落優雅的無邊框設計,前後均採用耐用堅固的康寧大猩猩第六代玻璃鏡面,打造出時尚美型質感,151g輕盈機身、僅69mm機身寬度,讓手機持握手感更佳,推出可可黑、奶油白、薄荷綠、莓果藍四色,個性時尚與清新甜美風格隨心挑選!

Xperia 10 II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提供可靠效能及快速連結,內建 Android 10系統,3,600mAh高容量電池,讓手機續航力更持久,同時,Xperia 10 II的充電技術為電池保持健康,Battery Care及Xperia智慧充電技術(Adaptive Charging)同步調整電池充電速率,讓電池壽命更長久!

心動了嗎? 這台手機將於5月20日發售,售價是NT$11,490,非常殺!!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