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該買台防水手機!Sony Xperia 10 II 產品特色與Show Girl看這篇

Sony Mobile 今(5/5)日特別舉行了Xperia 10 II 的產品發表會,它是目前同價位帶中,唯一具備最高等級IP65/IP68防水防塵的智慧型手機,手機採全新三鏡頭相機,手機兩面雖然皆為玻璃材質,且具3600mAh高容量電池,但重量卻只有151公克!手機正面採用康寧大猩猩第六代玻璃鏡面,為手機帶來全方位保護,在日常生活中不再擔心環境干擾,無論陰晴都能輕鬆瀏覽螢幕畫面、暢享影音遊戲體驗,或是來場夏日戲水之旅,拍攝水花激起的歡樂瞬間。

Xperia 10 II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提供可靠效能及快速連結,內建 Android 10系統,3,600mAh高容量電池,讓手機續航力更持久,同時,Xperia 10 II的充電技術為電池保持健康,Battery Care及Xperia智慧充電技術(Adaptive Charging)同步調整電池充電速率,讓電池壽命更長久!

圖 / Xperia 10 II推出可可黑、奶油白、薄荷綠、莓果藍四款美色,個性時尚與清新甜美風格隨心挑選!


這次台灣Sony Mobile 還貼心規劃了 Xperia 10 II首購禮「不怕潮享樂包」,以饗搶先購機的消費者。容物包含: Xperia經典運動毛巾、Xperia 尼龍束口運動包、Xperia 時尚運動水壺、Xperia 10 II透明保護殼共計4項好禮。

 

獨立三鏡頭相機

透過Xperia 10 II盡情記錄享樂的精彩瞬間!全新升級三鏡頭相機,搭載1200萬畫素主鏡頭與兩個800萬畫素鏡頭,16mm超廣角鏡頭盡攬眼前美景、26mm標準鏡頭為各種情境捕捉美麗片刻、52mm望遠鏡頭拉近每一個精采瞬間。

全新「夜間模式」,在低光源環境下提升照片亮度平衡,暗夜中也能拍出亮眼奪目的好照片,夜間拍照中的世界一如眼睛所見、色彩精準清晰!


圖 / 透過夜拍模式,可以讓低光源的景物拍攝出明亮的效果,而且光源的顏色也能正確地呈現出來!!

 

21:9 螢幕比例超便利

Xperia 10 II 採用6吋21:9終極寬螢幕設計,搭載旗艦規格OLED螢幕,以承襲自BRAVIA®電視的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及高品質OLED螢幕內建影片影像最佳化技術,強化螢幕對比與色調,讓色彩呈現更加真實細膩,提供身歷其境的沉浸式觀影體驗!

透過21:9終極寬螢幕玩手遊、觀賞影集,都能體驗沉浸式的快感,Xperia 10 II的21:9寬螢幕更支援螢幕多工處理分隔視窗,透過21:9螢幕同時瀏覽兩個應用程式,可分為上下兩個16:9畫面,瀏覽同時回應,多工處理一覽無遺,手機使用更加方便有效率!

雖然並非所有影音播放程式都提供21:9影片格式的,不過透過該旗艦規格OLED螢幕,因為承襲了索尼BRAVIA電視的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以及高品質OLED螢幕內建影片影像最佳化技術,強化了螢幕對比與色調,讓色彩呈現更加真實細膩!

Xperia 10 II 也滿載了Sony自家音效科技,帶來 Hi-Res高解析音樂及無線高解析音樂技術,許多人相當在意的3.5mm耳機孔它也保留下來,並且有BT 5.0與DSEE HX技術,讓喜愛音樂或愛看電影的人,都能享受媲美原音重現的純正絕色音質。

 

IP65/IP68防水防塵標準

IP65中的5代表防潑水,而IP68中的8則是代表可以在水下使用(防泡水),有興趣了解的人上網 Google 一下會有更清楚的定義。這次廠商特別請來美美的SG來為產品示範它的防水性,畢竟夏天即將到來,無論是小朋友玩水槍,或是大家去海邊沙灘與泳游池,都可以透過Sony Mobile這款防水手機,隨時拍攝美麗的瞬間,無論是要錄影或是自拍與拍人,通通都沒有問題!!

最後就來分享幾張血脈噴張的SG與產品照,作為這次文章的結尾囉!! 等等..產品售價與上市日期忘了跟大家講拉;5月20日發售,售價是NT$11,490,有夠便宜的拉~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