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微孔矩陣設計與低運轉噪音 美的家電推出全新BreezeleSS+無風感空調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相信大家這兩天中午已經感受到高溫侵襲的苦痛了吧?這時你我家裡都需要一台能夠帶來清爽空氣的冷氣機,但市面上冷氣機品牌不少,機種也很多,要怎麼選購可要考驗大家的智慧了。

來自全球500強企業的白色家電巨頭『Midea美的』,是規模頗大的白色家電品牌。美的空調於去年開始深耕台灣家電市場,攜手台灣代理商宇暉科技,積極開拓全省經銷與特販通路布局。今年推出「美的BreezeleSS+無風感空調」,搶進台灣智能家電市場 帶來智慧家居生活體驗!廠商還特別於4/29舉辦全台灣首家電器品牌線上發表會,會中更邀請到電視節目高人氣中醫師郭大維與台灣好媳婦佩甄,共同體驗見證有涼感無風感的獨創專利技術空調,帶來舒適健康的新美學生活體驗。

編者則是有幸親臨會場,體驗了Midea的產品魅力,並深入了解該品牌與產品的實力!!

『美的無風感空調』專利獨創全新無風感製冷技術 掀起空調消費新革命
全球氣候變遷氣溫持續攀升,無論辦公室或居家場所都離不開冷氣房,長期冷氣直吹頭部頸椎容易造成身體不適引發「冷氣病」,成為許多人最頭痛又無法避免的現代通病。「美的無風感空調」開創業界首創”有涼感 無風感”的舒適涼感體驗,擁有兩片導風板上7,928個微孔結合仿高爾夫球表面凹槽的曲面設計,可以柔化氣流。當空氣經過微孔矩陣後會轉變為成千上萬道細微氣流隨機竄流,如此便能消除風吹的不適,亦能達到降低室溫的效果,搭配360度環繞氣流技術,採用三面出風口,不僅能從前方進入到室內空間,更能使涼爽的微風於周圍環繞而達到空間的每個角落,並透過AI高速控頻啟動技術及70mm寬的超廣角出風口和大直徑的高速風扇運轉,可於40秒內迅速地達到想要的舒適溫度。

郭大維中醫師表示:「夏季長期呆在空調房間內,體內濕氣在不知不覺中加重,整天吹冷氣對於人體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風、寒”兩邪是我們現代人最常見的冷氣病原因。而冷氣病是體質濕熱的一種表現,往往會引發頭痛、腹痛腹瀉、風熱型感冒、皮膚乾燥、關節疼痛、眼睛發癢、甚至顏面神經失調等諸多不適症狀。此外,孕婦、老人,或過敏的人,更需避免直吹冷風,因此在無風感的舒適空調環境中,能夠避免長期冷風的不適感。」

三大美學外觀設計『美的無風感空調』 兼具極靜音、低能耗的真正舒適感
在外觀設計上,採用S型柔美曲線、3D光感曲面、極地雪白外觀三種元素,創造空間美學典範;雙重水平導流板,可選擇最適度的氣流運動模式,在各種情況下滿足不同家庭成員的喜好需求。全新的風管設計使氣流順暢,運行時噪音可降至最低21dB,在極端寧靜環境中享受簡單的涼爽,而iECO模式更達到國家標準的第一級能效,享受真正無風靜音的舒適涼感環境生活。

美的台灣銷售公司吳立祥總經理領軍 持續深耕台灣家電市場 期許帶領品牌開創新格局
自1968年美的品牌創立以來,美的家電傾聽消費者真實需求,堅持以用戶為中心,不斷追求盡善盡美,將科技創新融合產品運用,為消費者創造健康舒適與智能的使用體驗,推出更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因此一直深受全球市場的肯定。美的台灣銷售公司吳立祥總經理表示:2019年,美的集團提出“兩個全面”戰略轉型,即“全面數字化、全面智能化”目標用三年時間,實現全價值鏈“數智化”,從而打造“數智美的”。依託於集團“兩個全面”戰略,美的空調積極推動和搭建開發者聯盟。除了美的空調在中國順德、日本大阪、印度、意大利米蘭、美國矽谷等五大研發中心外,還吸納全球頂尖開發者,共同開發數字化、智能化的產品和服務。


圖 / 美的台灣銷售公司吳立祥總經理將持續深耕台灣家電市場 期許帶領品牌開創新格局

吳立祥總經理強調:美的對台灣家電市場十分看好,因其有很好的技術與智能製造的底蘊,市場基礎良好。美的將在全面滿足市場需求的基礎上,更加大對年輕消費群體需求的溝通與關注,未來美的將在台灣市場持續提供高品質的產品,並投入更多資源,深耕台灣白色家電市場開創更高的品牌格局。

美的台灣代理商宇暉科技的劉朝淵總經理表示:美的不論是在空調還是家電產業中都具有領先市場的產品及技術,同時也是一家富有活力熱情、積極向上、關愛環境及人文的創新企業,很高興宇暉科技能夠成為世界五百強美的電器的事業合作夥伴。在未來期許將更多新穎技術、產品及售後服務持續導入於台灣市場,讓消費者在空調及家電的選擇更加豐富,體驗更加美好的生活!

今年也邀請到台灣好媳婦-佩甄擔任活動大使,與老公王祚軒醫師一同出席,佩甄與醫師老公王祚軒對於「美的無風感空調」的優異舒適感也大力讚許,像是診所病人,往往都很需要安靜與舒適的環境,這正好可以滿足診所的需求,而對於外科醫生來說,在手術室開刀時,最不希望有冷風干擾手術進行,通常醫生都需要另外在空調出風口裝上透明隔障,現在有無風冷氣會是非常適合的選擇。此外,現代人住所通常空間不會太大,在室內開冷氣很容易會直接吹到冷風很不舒服,是很多人的困擾,美的無風感空調真的是蠻好的設計。


圖 / 佩甄出席活動時表示在室內開冷氣很容易會直接吹到冷風很不舒服,是很多人的困擾,美的無風感空調真的是蠻好的設計

美的空調此次無風感變頻空調的線上發表會,即將為台灣空調行業注入新的活力,同時引領整個空調行業朝著更節能、更舒適、全健康、數位化、智慧化的方向發展。

(Belbien)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