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熊大健康防疫貼圖免費上架!!

防疫時期,人人有責!大家都乖乖待在家裡,其實待在家也可以很有樂趣的,想知道熊大、兔兔跟莎莉怎麼宅在家?

LINE推出的「熊大健康防疫貼圖」,讓熊大、兔兔、莎莉陪伴用戶一起對抗病毒,LINE還推出了防疫期間的頭貼套用「宅在家我OK」個人圖片特效,快套用專屬圖片宣示宅在家,相揪好友一起擔任防疫大使吧!

免費熊大健康防疫貼圖 陪你宅在家!

這段時間大家討論最熱烈的就是哪裡搶口罩,喔不,是關心疫情的變化,LINE很關心大家的健康,配合政府宣導的防疫措施,讓熊大率先戴起了口罩,還刻意跟兔兔保持社交距離,兔兔決定還是回家減少出門,閒得沒事做可以打開LINE MUSIC、LINE GAME或是LINE TV都是很棒的娛樂呢!

台灣跟著全球在4月16日~7月8日推出這組免費防疫貼圖,下載之後可以使用90天,貼文串中限時動態也可以使用這組貼圖喔,快來跟LINE可愛角色一起新生活運動吧!

「熊大健康防疫貼圖」免費下載時間:2020/4/16 – 2020/7/8

使用期限:自下載起90天內

下載連結:https://lin.ee/z87TgV6/crtw/twf (請用手機到「貼圖小舖」中下載)

 

「LINE拍貼」新增限時防疫主題圖框 手機上就可製作專屬戴口罩貼圖!

在手機上下載LINE拍貼就能做貼圖不是新鮮事,但是!新圖框增加了應景模板,可以在自己的照片上加上口罩,或是勤洗手提醒,六款新圖框自4 月16日起,到5月31期間限定,在手機上下載LINE拍貼APP,選擇想要製作成貼圖的照片,自行搭配宅在家、戴口罩的圖框,送審後輕鬆上架專屬的貼圖。

LINE拍貼介紹:https://creator.line.me/zh-hant/studio/
LINE拍貼APP下載連結:https://creator.line.me/studio/app/folder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