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任命 Simon Tate 為亞太區總裁

Adobe 於近日任命 Simon Tate 為亞太地區總裁,負責 Adobe 在亞太地區的業務,並向 Adobe 國際業務總裁 Paul Robson 匯報。Paul Robson 表示:「Simon Tate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領導者,曾在亞太地區取得亮眼的業績表現及突出的業務增長。我非常歡迎他的加入,他創新的客戶服務理念與 Adobe 高度契合。」

在加入 Adobe 之前,Tate 曾在 Salesforce 擔任了 6 年亞太區資深副總裁職位,掌管所有細分市場、地區和產品。他亦曾擔任大中華區首席運營長一職。他在科技業擁有 25 年工作經驗,曾在 SAP、 Dell/EMC 和 Hummingbird 等業界知名公司任職,在高成長型企業和全球性品牌均有豐富經驗,在潛力巨大的亞太地區開拓業務是他的專長。Tate 將於今年 5 月份正式加入 Adobe。

Simon Tate 表示:「數位化轉型是亞太地區企業的必修課,我很高興能與這個地區的商業領袖攜手,共同發展體驗經濟。Adobe 是為企業發展數位業務提供技術支持的領導者,我非常期待加入這個優秀的團隊,並與 Adobe 的客戶和合作夥伴精誠合作。」

在體驗經濟的環境之下,每個企業都應該發展數位業務。Adobe Experience Cloud 作為推廣數位業務發展的全球領導者,憑藉數據和洞察、內容和個人化、客戶旅程管理、商業和廣告解決方案,致力於幫助各種規模的 B2B 和 B2C 企業提升客戶體驗管理(CXM)。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作為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基礎架構,是業內首個專門建構客戶體驗管理的平台,可助力企業實現大規模、實時的個人化客戶體驗。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