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不無聊 口袋劇院 – XGIMI MoGo Pro智慧投影機開賣

投影品牌XGIMI推出適合居家防疫的娛樂神器 – MoGo Pro智慧投影機,內建Android TV 以及Google Play商店裡有4,000多款應用程式可供選擇下載;搭配Harman Kardon喇叭的優質聲音表現,加上其外型輕巧方便攜帶宛如口袋劇院,可輕鬆擺放在家中任何空間。MoGo Pro智慧投影機兼具許多聰明絕頂的功能,提供使用者最聰明的觀賞體驗,如同為家裡再添第二台智慧電視,就算全家宅在家也毋須再搶電視!

即日起同步在台上市二款型號: MoGo Pro建議售價NT$19,900元 ; MoGo建議售價NT$15,900。

有別於一般微型投影機,MoGo Pro智慧投影機為首台內建Android TV 9系統,可至Google Play商店裡頭有 4,000多款電視版應用程式可供選擇下載,主機只需連結上WiFi網路登入Google帳號,毋須透過USB或手機即可下載YouTube、愛奇藝、LiTV、Spotify等App,在家輕輕鬆鬆就能享有屬於自己的娛樂世界。不僅如此,MoGo Pro智慧投影機亦相容手機平板、電腦、麥克風、Switch、PlayStation、Xbox等多種設備。透過Google Chromecast built-in擺脫有線連結束縛,可直接將電影、遊戲等畫面鏡射出超清晰影像,提供身歷其境的沉浸式娛樂體驗。MoGo Pro智慧投影機投影畫面最大可至100吋,用大銀幕追劇、打遊戲防疫好工具。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