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Rangers》與《蠟筆小新》合作活動開跑!

LINE旗下遊戲服務「LINE GAME」所推出的塔防遊戲《LINE Rangers》今(31)日將與《蠟筆小新》展開期間限定合作活動!本次活動中,《蠟筆小新》中的「新之助」、「向日葵&小白」、「風間」、「妮妮」、「野原廣志」等角色將會做為合作限定的Rangers登場!除此之外,活動也將開放合作特別關卡「蠟筆小新星球」,喜歡《蠟筆小新》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


【合作活動期間】2021年3月31日(三)系統維護後~ 4月28日(三)系統維護前為止

 

蠟筆小新》的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

合作活動期間,「新之助」、「向日葵&小白」、「風間」、「妮妮」、「野原廣志」等人氣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的Rangers登場!同時,以動畫中常見物品作為原型的合作裝備也將上線!此外,合作活動期間也將祭出登入獎勵,只要在合作期間登入就會贈送合作Rangers「野原廣志」。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