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LINE將開放使用Apple帳號登入與換機 同時終止用FB帳號註冊新帳號

將開放使用Apple帳號「登入」與「換機」

Line表示,讓用戶登入LINE帳號安全且便利,是LINE持續努力的目標,因此LINE將採用Apple針對開發商所提供的登入串接功能,未來iOS 13、且LINE iOS版本為10.5.0(含)以上的用戶,於LINE帳號中設定好Apple帳號後,在登入LINE的時候,可選擇使用Apple帳號登入。

將終止使用Facebook帳號註冊「新的」LINE帳號

同時LINE也表示,將於近期終止使用Facebook帳號註冊新的LINE帳號;建議用戶可使用電話號碼來註冊新的LINE帳號,也就是說,之後若要註冊新LINE帳號,註冊時都需要有電話號碼哦!

若您目前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與「換機」,不受此公告影響,但請將LINE帳號同時設定 (1)電話號碼 (2)電子郵件 (3)密碼,在您需要換機時將更加流暢簡便。

設定路徑:LINE主頁>設定>我的帳號。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