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菌界的變形金剛!Vogito 獨創超大容量 UV 日光殺菌折疊罩

Vogito 摯拓創新為明基友達集團旗下子公司,創辦人楊宙航(羊麥克)在集團設計部門工作超過 15 年,設計 LED 燈具起家,並專精於工業設計。一個由設計師組成的團隊,因為多年來受到跨部門合作的影響,除了擁有光機電整合及科技應用的能力,更獲獎無數,在 6 年內獲得德國國家設計獎、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及 IF 產品設計獎……等超過 25 個工業設計獎項。

羊麥克帶領團隊利用 1 年多的時間打造「好日照 UV 殺菌折疊罩」,工業設計與生醫領域結合,讓「殺菌」不受空間和氣候影響,他擁有市面上最大的殺菌空間、也能自由收合,對於現代人狹窄的居間空間來說,擁有非常大的優勢。

考量市面上「殺菌機」體積龐大且需固定在某一個空間,不僅視覺上很突兀,也讓居家的空間變得更狹小。因此,在研發「好日照UV 殺菌折疊罩」,除了研發產品功能,和明基友達集團工程師、SGS實驗室等合作實驗數據外,更著重最大殺菌容量及專利 5 秒摺疊收合……等特點。

除了講究設計外,Vogito 團隊也與 SGS 實驗室合作,拿到殺菌除蟎雙認證,而外罩採用的食器級聚丙烯 PP 亦通過美國 FDA 檢驗標準。實驗報告指出,當紫外線強度達到 70 微瓦 / 平方公分時,可以有效殺菌、90 微瓦 / 平方公分時,可以抑制病毒,而「好日照 UV 殺菌摺疊罩」經由專業儀器測定,在物件距離燈管 35 公分的情況下,照射強度仍可達 390 微瓦 / 平方公分,殺菌效果是市面上的產品的 10~100 倍。

目前在嘖嘖平台集資,上線不到 5 小時就破 200 萬,獲得超過 1000 位贊助者支持。「好日照 UV 殺菌折疊罩」不僅在產品設計上革新,超大容量和可收合的功能,不管是平日殺菌清潔,還是防疫期間,都會是最好的幫手。

(Phentermine)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