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學!Today at Apple力推全新「音樂研究室: 混音創作 Alicia Keys 單曲」

好消息,Today at Apple 在全球各地 APPLE 直營店推出全新的「音樂研究室: 混音創作 Alicia Keys 單曲」,大家只要使用 iPhone 或 iPad 以及 GarageBand,就能創作出自己的 《Underdog》混音版。
Alicia Keys 和 Apple 今(12)日正式宣佈宣佈推出「音樂研究室:混音創作 Alicia Keys 單曲」課程,邀請世界各地的歌迷前往當 地 Apple 直營店,以 Alicia Keys 即將推出的新專輯《ALICIA》中的 《Underdog》,學習如何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混音版。

關於《Underdog》這首歌曲,Alicia Keys 向 Apple Music 說道:「我 超愛這首歌!這和我們每個人都有關,一種敢於挑戰困難的渴望。這對 我來說是如此特別,我迫不及待聽到各種不同的混音版。」
Today at Apple 的「音樂研究室:混音創作」將提供一系列課程,以當 今最優秀、最亮眼的歌手為號招,讓歌迷學習如何解構熱門金曲,從創 作這些歌曲的人們汲取靈感,再以 GarageBand 這款 Apple 的音樂創 作 app,在 iPhone 和 iPad 上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版本。
在這些課程 中,參與者將能體驗 iPhone 和 iPad 的強大功能,結合 GarageBand 易於使用的介面,在手中就能掌握製作音樂的一切所需。無論是 GarageBand 大師或只是第一次上手嘗試,「音樂研究室:混音創作」 都能讓每個人學到一些新東⻄。
使用者從今天起可以透過以下連結報名參加「音樂研究室:混音創作 Alicia Keys 單曲」課程,一同解構《Underdog》:Apple.com/tw/ today。
關於 Alicia Keys
Alicia Keys 是一位當代音樂復興的女性,是曾獲得 15 座葛萊美獎的歌 手/詞曲作家/音樂家/製作人,一位成就出色的女演員,紐約時報的暢銷 書作家、電影/電視及百老匯舞台劇製作人,企業家,以及行動主義世界中的一股強大力量。自 2001 年推出首張專輯《Songs in A Minor》以 來,Alicia Keys 唱片銷售量已經超過 6500 萬張,創造出無與倫比的熱 門曲目和成就。
Alicia Keys 即將推出的第七張錄音室專輯《ALICIA》, 將於今年春天於全球發行。首支單曲《Show Me Love》已經成為告示 牌成人 R&B 歌曲電台點播榜第一名,為 Alicia Keys 創下第 11 次第一 名紀錄。Alicia Keys 也將於 2020 年 3 月 31 日透過 Flatiron Publishing 推出她的新書《More Myself: A Journey》。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