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美學 Gogoro 3 Delight 全新上市 定義流動新美學

Gogoro 完美融合 Delight 車系的風格美學與 Gogoro 3 系列的實用設計,從流動新美學的造車理念出發,推出 Gogoro 3 Delight,以「漸層漸美」3 Tone 多層次流動色系,獨家調配出「ROSSO 紅」、「ACQUA 藍」、「VERDE 綠」3 種色彩,搭載 12 吋專屬全天候胎,座高降低為 75cm,內建倒車輔助系統,騎得更自在寫意,重新定義騎乘美學。

Gogoro 3 Delight 採用 3 Tone 漸層設計,捕捉生活中迷人時刻的流動色彩,如同日暮的地平線、微光的天空及迷霧的山林,讓 Gogoro 3 Delight 看起來更動感迷人。採用表裡如一的耐刮材質 PP (Polypropylene),不論是鮮豔生動、活潑粉彩、明暗色調都有很好的呈現。Gogoro 3 Delight 擁有漸層漸美的「ROSSO 紅」、「ACQUA 藍」、「VERDE 綠」,絕對是城市中最吸睛的焦點。不僅如此,Gogoro 3 Delight 配有倒車輔助系統,只要觸動倒車輔助鍵,即使在擁擠的車位中也能輕鬆自如移動。

Gogoro 3 Delight 價格親民,以戶籍在基隆市的消費者為例,扣除政府今年度全新四行程汰舊換新補助後,最低 NTD 54,980 起即可入手。 4 月底前購買全新 Gogoro 3 系列車款,還可獲得 Gogoro 品牌特仕安全帽和機車專用藍牙耳機。

臉書留言